那得造句

1 其實華文的重要性更關係到能否鞏固華夏文化這塊文化基石的問題。

2 結論初步證實華支睪吸蟲在第二中間宿主麥穗魚體內,有第二次無性生殖過程,胞囊蚴具有無性生殖的生物學作用。

3 實華國旅“服務細膩、線路新穎”的品牌形象蜚聲海外.

4 1996年11月15日,實華開公司在北京首都體育館旁邊開設了實華開網路咖啡屋,這是我國首家針對公眾上網的商業場所。

5 實華開公司總裁曾強、環保專家、中國專利菜餚“扒豬臉”。

6 實華開認為遊戲是網路咖啡屋的畸形發展,網星則認為正版健康的遊戲是有益的。

7 實華開退出網咖專做電子商務。

8 當日,上市公司茂化實華和G金環各發布公告,證實北京泰躍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劉軍正在接受有關部門調查。

9 (000637)茂化實華董事會通過控股子公司重慶索特鹽化公司投資熱電配送中心專案,專案投資總額16934萬元。

10 果然是成風前輩和玄女殿下,凌霄門主元實華,孽子冒犯,還望兩位前輩見諒。

11 贊助該項慶典的實華開電子商務集團總裁曾強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表示,這項大型文化活動中還將融合經濟合作色彩。

12 其實華漢公司生意非常大,每年光貢獻給教育和漢教等方面就有上千萬貫,根本不在乎這100萬貫。

13 鸞鳥自歌,鳳鳥自儛,靈壽實華,草木所聚。

14 中國*彎網9月10日訊息據中新社報道,由中國實華開公司牽手物美集團共同打造的“未來商店”--中國首家RFID(電子標籤)零售示範店即將誕生。

15 實華開公司在北京首都體育館旁邊開設了實華開網路咖啡屋,這是中國第一家網路咖啡屋。

16 鸞鳥自歌,鳳鳥自舞,草木所聚。

17 這麼多年的證明,其實華夏國的教育制度有著很大的缺陷,太過注重於成績而缺少其他方面的練習,就算有,也是馬馬虎虎的過去了。

18 其實華夏族是最平和的種族了,因為他們受文化的薰陶,懂得博愛,懂得推己及人。

19 茂化實華(000637)審議關於補選劉軍、白建光、成家炯為公司第五屆董事會董事等議案;四砂股份(600783)審議重大資產置換暨關聯交易的議案。

20 其實華英雄心裡早已樂開了花,只是他臉上依然不露聲色,在試探合茲的底線。

21 1996年11月,中國首個網咖“實華開網路咖啡屋”在北京開設。

21 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22 1996年11月15日,實華開公司在京都首都體育館旁邊開設了實華開網路咖啡屋,這是中國第一家網路咖啡屋。

23 其實華山也是道教名山,為道教“第四洞天”,道教文化亙古通今。

24 1996年11月,在北京首都體育館西門外,一家名為“實華開”的網路咖啡屋誕生。

25 昨天,正如主辦方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和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所預想的,迄今國內最大規模的網交會——實華開國際採購網。

26 1997年,中國第一家網咖在北京出現,這家位於北京首都體育館西側的網咖叫實華開網路咖啡屋。

27 昨天下午3點45分,中國最早也是最有名的網咖建立者實華開宣佈停止網咖業務,專心做電子商務。

28 中國網際網路資訊中心公佈的“網際網路大事記”表明,中國第一家網咖實華開網路咖啡屋開業的時間是1996年11月15日。

29 有膏菽、膏稻、膏稷,百穀自生,冬夏播琴,鸞鳥自歌,草木所聚,爰處有百獸相群爰。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