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房造句

一、每當春末,大花蝴蝶成群飛聚蝴蝶洞,似一片片流動的晚霞,又恰如一朵朵燦爛的雲錦。

二、國家動盪,海水群飛,人民生活於水深火熱之中。

三、白露至,天轉涼,鴻雁群飛翔;落英舞,寒霧漲,莫忘添衣裳;紅花謝,綠林黃,為你送吉祥;睡蓮醉,丹桂香,天道酬勤身安康!願你有一個輕鬆愉快的金秋!

四、她把金冠拿到覲見室後,念起了咒語,那群飛猴馬上就通過敞開的窗戶飛進來,站在了她旁邊。

五、巨大無翼鳥群飛越紐西蘭南島。

六、而在阿肯色州,有人指出燃放的煙火導致受驚鳥群飛向建築物或是其他物體。

七、黑色的鳥群飛過,倉皇的黑點像是人們結痂的影子。陳晨

八、在邊境城市丹東自然保護區,鷸群飛過鴨綠江口,攝於2011年5月5日遼寧省。

九、1844年11月曾有大群飛蝗飛臨馬德拉島.

十、冗長的夏天在一群飛鳥劃過天空的時候就這麼過去了。郭敬明

十一、看吧,暮色已經籠罩海岸,(造 句 網)蒼茫裡海鳥已群飛歸巢。

十二、交趾死士海嘯山崩、海沸江翻、海北天涯、海水群飛4人的護衛是二班倒,現在是船頭船尾各一人,在張望著。

十三、20分鐘後,機群飛抵上空,跳傘員依次跳離機艙,朵朵傘花綻放在空中。

十四、願天下有情人皆成眷屬!海水群飛。

十五、記室承旨,報密書曰:頃者崑山火烈,赤縣丘墟,黔黎塗炭。

十六、機群飛臨城區上空,巨大轟鳴聲、隊形變換的震撼場面引起全城關注。

十七、鳥群飛掠夕陽、茂竹和山谷,奔向明天。

十八、近來,我省各地出現無數白色菜粉蝶叢集飛舞奇觀。

十九、山禽野獸越來越多,不僅野豬奔跑、野鳥群飛,而且中華秋沙鴨等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也經常看到。

二十、那蝶群飛舞,他尚能解釋,可這數滴濺血卻令魚群躍水、洞庭生波——他也無法明白其中的緣由。

二十一、這聲音如平地驚雷,一瞬間槍聲四起,驚起一群群飛鳥。

二十二、梧桐樹和菩捉樹的葉子在疾風中紛紛凋落了。每吹過一陣寒風,經霜的樹葉猝然脫離樹枝,象一群飛鳥一般,在風中飛舞。

二十三、忽然一陣“嘩嘩”的搖曳聲擠進我的耳朵裡。我猛地一抬頭原來是梧桐葉從樹上落下的聲音。它們時而像降落傘徐徐下降;時而像一群飛燕悠然滑翔;時而又打著一串串鞦韆兒簌簌飄落……我接住了一片梧桐葉觀察起來。它的手感並不光滑。雖然顏色和銀杏葉很相似可葉脈卻清晰可見像是一幅神奇的彩繪圖這一點與銀杏葉真是天壤之別。

二十四、在你百忙時,我的祝福像一隻膽怯的小鳥,未敢飛去你眼前,怕擾你沉思;在你下班之後,我的祝福又像一群飛舞的蝴蝶,立刻出現在你周圍,下班快樂!

二十五、全美航空編號1549號、飛往北卡州夏洛特市的空中巴士A320型客機,稍早從拉瓜迪亞機場才起飛數分鐘就撞到一群飛鳥,顯然導致引擎故障。

二十六、趙行德遣走朱王禮派來的信使,再度埋首提筆抄譯經典。偌大一座城已幾為空城,戰火隨時可能延及,局勢危急,但對行德而言,卻有了一段寧靜的時光。從視窗可以望見一大群飛鳥,塵埃似的自北向南飛去。井上靖

二十七、湯出重泉,夫何罪尤?不勝心伐帝,夫誰使挑之?會晁爭盟,何踐吾期?蒼鳥群飛,孰使萃之?列擊紂躬,叔旦不嘉。

二十八、每年3月,春潮之際,溯江而上的魚群,順著泰東河緩緩流進寧靜的秋雪湖,這裡湖水清湛,岸邊蘆花點點,眾鳥群飛,美景當前,魚群自然選擇在此安營紮寨。

二十九、孩子的電話讓她突然醒悟,她迅步邁進地鐵車廂,趕回公司辦公室後周群飛趕忙擬了封email,郵件標題是“LS119”。

三十、夜間有強趨光性,常見於燈下,常有“婚飛”習性,雄成蟲喜歡在黃昏群飛,雌蟲被吸引入群后即行交尾,常在數秒鐘內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