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全羊造句

1、道德淪喪者,竟然已經堂而皇之地出現在歌舞表演中,這一幕與如今八卦電視節目何其相似,文化垃圾商品的真人版而已!

2、該寺建築,富麗堂皇,尤以經堂、明學院、行院為甚,雕樑畫棟,飛簷翹角,金碧輝煌。

3、西側有講經堂,是蒙古佛教首領章嘉國師和哲布尊丹巴呼圖克圖講經場所。

4、門巴喇嘛回頭看看經堂裡的壁畫。門廊上最寬大的一副就畫著天上、人間、地獄三個世界。而這三個各自又有看好多層次的世界都像一座寶塔一樣堆疊在一個水中怪獸身上。那個怪獸眨一下眼睛,大地就會搖晃,要是它打個滾,這個世界的過去、現在、未來都沒有了。阿來

5、再次來到上師的寺廟,原本居士的經堂門口,多了幾張覺姆滿是皺紋卻笑咪咪的臉。

6、該寺建築,富麗堂皇,尤以經堂、五明學院、修行院為甚,雕樑畫棟,飛簷翹角,金碧輝煌.

6、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7、皇經堂殿內正中懸掛金匾一塊,匾書“生天立地”四個大字,是清代道光皇帝御賜。

8、從清嘉慶年間的職思其居,到道光年間的明經堂,家家有雕樑,連天井鋪的“獅子滾繡球”圖案都依稀可辨。

9、建於道光年間的明經堂,天井鋪有“獅子滾繡球”圖案,故又稱“獅子名堂”。

10、書院由大門、講堂、經正樓、經堂和齋舍五部分組成,全部磚瓦結構,其間由東西廊相連,四周由圍牆環繞。

11、廣州其他出版木魚書的書坊還有第七甫內的醉經堂、狀元坊內的以文堂,以及丹桂堂、廣文堂、文畲堂、右經堂、崇德堂等。

12、內眷的經堂及祖先的牌位也安放在這裡。

13、到19世紀70年代,那些實際生活中的作奸犯科者、道德淪喪者,竟然已經堂而皇之地出現在歌舞表演中,這一幕與如今八卦電視節目何其相似,文化垃圾商品的真人版而已!

14、父親安排好我們,在“婆羅門教”的名義下,和畢查拉姆先生一同坐在經堂裡。最後我們被剃光了頭,戴上金耳環,我們三個小婆羅門在三層樓的一個地方,進行了三天的靜修。

15、在江陵城西,有一座大佛寺,東面設有大雄寶殿,南北是兩座偏殿,偏殿之外東南西北四面各有一座角樓,另外還有講經堂,法堂等。

16、在松青的家中,她的丈夫韓先生向記者展示了老屋中一塊倖存於火災的經堂神龕殘片,上面有精緻的花板雕刻的雙龍戲珠,背後刻著“崇禎七年陝西焦氏”字樣。

17、本報訊(記者趙婷)通州清真寺開工修繕;十三陵慶陵搶修工程開工;古觀象臺紫微殿維修工程、圓明園含經堂保護工程主體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