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性造句

1. 鼓勵B級的人做A級的事情,給培養物件犯錯誤搭個平臺。

2. 僅用幾分鐘時間就可搭個帳蓬.

3. 在樹蔭下的拖個躺椅或者搭個吊床,躺上去休息!

4. 搭個棚子擋一擋吧,物業、居委會都不讓搭。www。3du.tw。tw

5. 雖說這裡鎮內,但這個時代在院子搭個雞籠養些雞鴨的人還真不少。

6. 打個包,惠州特產寄回家!搭個車,家鄉美食到惠州。

7. 在琦玉這種從米花市搭個電車不需要轉站就到的地方,哪裡有京都那種出門在外旅遊的感覺。

8. 呵呵,荒山野嶺之地,小兄弟,不介意一起搭個夥吧?

9. 說的是楊松鄉有個計劃生育示範戶,兩口搭個娃快活得掉門牙。

10. 而著名旅遊聖地要搭個海鮮餐廳就只有隨大流搭個跟公棚一樣的棚子!寒磣。

11. 進山後的第一件事是選好地場,在窩風向陽的山坳裡搭個窩棚,當做臨時住處。

12. 我們有太多的晚會,太多的文藝用晚會的形式,什麼事情都能辦個晚會,一個晚會用多少材料,搭個臺、噴塑、燈光,且不說幾百幾千萬的費用,產生的垃圾都不知道往哪堆。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像我們這樣有這麼多晚會。

13. 光棍節到了,這天氣多麼美好!來,我的朋友,咱兩去逛逛,看看能不能碰上兩個單身的異性朋友,順便搭個話,再來先斬後奏,保證你今天過的愉快!

14. 光棍節到了,瞧,這天氣多麼美好!來,我的朋友,咱兩去逛逛,看看能不能碰上兩個單身的異性朋友,順便搭個話,再來先斬後奏,3du.tw。tw保證你今天過的愉快!

15. 光棍節快到了,瞧,這天氣多麼美好!來,我的朋友,咱兩去逛逛,看看能不能碰上兩個單身的異性朋友,順便搭個話,再來先斬後奏,保證你今天過的愉快!

16. 光棍節了,這天氣多麼美好!來,我的朋友,咱兩去逛逛,看看能不能碰上兩個單身的異性朋友,順便搭個話,再來先斬後奏,保證你今天過的愉快!

17. 突然,他兩眼一亮,前面有一個老農在拉著破車走,老農車上有一些新鮮的瓜果蔬菜,看上去,這老農是要把菜拉去城裡賣,那不就可以搭個順風車嘛!“等等啊!”。

18. 牛魔王的芭蕉洞可住不下這許多妖怪,便是能住下也不能盡數都入內,所以許多妖怪都是圍繞著芭蕉洞在附近安營立帳,沒準備的只能臨時搭個草棚子,或乾脆就席地而住。

19. 據介紹,今年哈爾濱已經進行和正在籌備中的大小模特賽事共有14場,其中很多是今年辦明年就消失,甚至是臨時搭個草臺班子藉機撈錢。

20. 她說,過去鄂倫春女人沒有地位,女人生孩子得離開家,到山裡搭個“撮羅子”,就是木架子,四周圍上草,自己在裡面生孩子,是死是活全憑自己命大命小。

21. 覅說啥衣裳、頭面,就是頭浪個絨繩,腳浪個鞋帶,我通身一塌括仔換下來交代仔無娒,難末出該搭個門口。

22. 穿上圍裙帶上護袖之後,拿起自己帶來的這些食材,一陣就是一陣忙活,就連準備搭個幫手的陳母也被他硬推到了客廳裡等著。

23. 李良本來無臉見人,正想選這樣一個鬼不下蛋的地方作安身之處,便搭個庵棚住了下來。

24. 從輩分來說,眾人應該服齊衰,這裡感覺服飾不大對,好像沒見過這種外面就搭個坎肩的穿法,沒考證過,就不亂點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