訶子造句

1、高山族當中又依生息方式和地點的不同,被分為十族,即賽夏族,泰雅族,邵族,曹族,布農族,魯凱族,排灣族,卑南族,和住在蘭嶼島上的雅美族,以及我從幼小接觸的阿眉族。楊牧

2、我身穿一件藍色高山族的衣服,吸引了許多遊客與我合影。

3、你聽過用竹筒敲擊出來的高山族男人們那一份狂歡與豪放嗎!

4、而這時,高山族人又開始使用狂暴嗜血技能了,拉尼莎頓時就身陷重圍。

4、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5、(p)似乎是高山族人的裝束;大祭司按照規矩在召喚出青龍之前是必須要守身如玉的。

6、一艘琉球漁船遇颶風,飄到*彎南部高山族聚居的牡丹社地方,一些水手因同*彎高山族居民發生衝突而被殺,其餘由清政府送回琉球。

7、古越的一支到了*彎成為今*彎高山族的先民之一。

8、田富達,1929年出生,高山族,*彎新竹人。

9、由於社會的不斷髮展,這種源於驚鳥護糧的樂器,在高山族人民中流傳並不普遍,目前只在阿美部族的奇美村社中還保留著這種古老的木棍琴。

10、7日,筆者在華安縣仙都鎮送坑村高山族特色村寨建設現場看到,村民們有的忙著砌牆體,有的忙著攪拌混凝土、澆築水泥,現場一派繁忙。

11、島上原住民主要是高山族和黎族——這些人大都住在山上寨子裡,在城裡的很少。

12、由於大戰後的喘息,各國都重於發展經濟,而做為高山族的歌德部落只能用更加瘋狂的掠奪方法來滿足自己。

13、這是個中場的過渡,既承上畲家戀歌,又開啟了另一個少數民族高山族風情的展示。

14、“豐年祭”又稱“豐收節”、“豐收祭”、“收穫節”等,相當於漢族的春節,是高山族最盛大的節日。

15、清朝時期,把*彎的土著居民稱作“平埔番”和“高山番”,日據時期將“番”字改為“族”字,*彎光復後又有“高山族”和“山胞”的稱謂。

16、田富達,臺盟中央名譽副*席,*彎省新竹人,高山族。

17、5月7日日本藉口“牡丹社事件”,派遣3000餘侵略軍,在*彎社寮港登陸,進攻高山族村莊,遭到當地居民的堅決狙擊。

18、此外,9月4、5日將在臺北市社教館城市舞臺連演4場的這出歌仔新戲會以普通話、閩南語和高山族語言等“多聲道”發聲。

19、1871年,一艘琉球漁船在海上遇到颶風,漂到*彎南部的高山族聚居區,與當地人發生了衝突,幾名琉球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