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說造句

1. 浪琴典藏系列從經典款式中汲取靈感,以“酒桶”型錶殼與精確的製表工藝相結合。

2. 為能解答您這個問題,請您提供我們鐫刻在錶殼後的系列號碼。

3. 孟家屯巖組為魯西新太古代早期形成的一套錶殼巖,代表性的岩石型別為石榴石英岩、黑雲母石英片岩、斜長角閃巖等。

4. 不會,因為新的錶殼比以前的圓潤許多,殼體頂部沒有明顯的邊緣,加上拱形表圈邊框會使手錶看起來太圓。

5. 愛彼普羅梅斯系列女式迷你鑽石表,18K白金鑲鑽錶殼,粉紅貝母色鑲鑽錶盤.

6. 對鏡面邊緣進行斜削,以確保其與錶殼的精確配合,再將兩面進行化學拋光。

7. 公司產品多樣化:鋅合金石英錶殼、套裝、電子錶殼、組裝電子錶石英錶,皮帶扣、水暖配件等五金製品。

8. 不過每個錶殼裡都有個活叩頭蟲.

9. 藍色沙岩表面與不鏽鋼花邊和錶殼對比感強烈.

10. 離子鍍不鏽鋼錶殼與表圈比賽的樂隊給它一個時髦的外觀。www。3du.tw。tw

11. 黑色離子鍍不鏽鋼圓形錶殼和標識,日期視窗和黑色錶盤數字指標。

12. 依據野外調查資料和室內化學分析,組建了阜平表殼巖的填圖單元,單元分為阜平表殼巖上部和阜平表殼巖下部岩石。

13. 其中花崗岩包括鐵架山花崗岩和弓長嶺花崗岩,錶殼巖由磁鐵石英岩和絹雲綠泥石石英片岩組成。

14. 勞力士牡蠣永久單日曆系列手錶。31毫米直徑不鏽鋼錶殼;18K黃金巨蛋型錶殼;香檳色錶盤;條形時間刻度;不鏽鋼與18K黃金組合牡蠣型錶帶。

15. 崆嶺雜巖由基底岩石加錶殼岩石組成,另外有一些基性巖侵入其中。

16. 腕錶奢華而不失親和,採用與錶殼自成一體、完美契合的金屬錶鏈或搭配三重摺迭式安全表扣的鱷魚皮錶帶。

17. 原來,該腕錶是以碳作為錶殼材質,錶殼的內在結構則大膽使用陶瓷鋁,這使得它不僅重量輕盈,還具有傲視群倫的強度和硬度。

18. 記者在醫院見到這塊錶殼,因為在鼻腔裡時間過長,金屬錶殼已經部分腐蝕變形、長滿紅色的鐵鏽,但錶殼銀灰色的金屬嵌邊還清晰可見。

19. 好,回到VoodooEnvy這款產品上,你知道,我們使用了碳素纖維錶殼,從整體的重量維度看,這是世界上最輕薄的膝上型電腦。

20. 為了使你對我們需要的東西有一個更加清晰的印象,我發給你一些煤氣表殼體的圖片。

21. 這款腕錶的特點是,西鐵城Miyota石英機芯,不鏽鋼錶殼和義大利水牛表表帶,10大氣壓的防水效能。

22. 推出世界第一款自動上鍊計時碼錶,並顛覆傳統,創造出第一款方形防水錶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