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靶造句

一、誰承望流落在煙花巷!因嫌紗帽小,致使鎖枷槓,昨憐破襖寒,今嫌紫蟒長:亂烘烘你方唱罷我登場,反認他鄉是故鄉。甚荒唐,到頭來都是為他人作嫁衣裳!

二、夢故鄉,煙花巷,飛雨江南絲絲揚。有情郎,在遠方,煙花巷頭是雨巷。不曾想,自思量,夜夜幽夢出閨房。小軒窗,一簾香,鎖住幽夢鴛鴦床。風拂窗,輕月光,甜甜蜜蜜是夢鄉。中秋節,蜜如糖,何時還家我情郎!

三、櫻花巷裡的人群囂嚷,人們從散落的櫻花叢中走過,那裡的櫻花開的很美,粉紅的花瓣,美到像撕碎了的憂傷。

四、誰懂我的潦倒誰又知我的驕傲,誰曾在煙花巷陌裡,等待過我,開了又敗的花牆,只剩下斑駁,我曾與過誰在花下歡笑,青瓷如水的女子,寧靜中微笑,月歲靜凋時才知道已不復年少。河圖

五、煙雨花巷那華燈剛初上,誰站在牡丹亭中央,琴聲悠揚透過了石板牆,為誰彈奏一曲憂傷。鄭國鋒

六、在廣州住所蓮花巷巷尾闢地一塊,蒔花種竹,蓋茅屋數間取名玉蓮園,課三子在此專心苦讀,“三更燈火五更雞”,過著清貧的讀書生活。

七、千夜跟隨著雷霆的禿鷲來到了一處柳街花巷,他看定了禿鷲停留的青樓,筆直朝著那裡走了過去。

八、剛才煙花巷柳的酒精氣味,直接刺激了蘇磊的味蕾,其實空間手鐲裡蒐羅的好酒有的是,蘇磊買酒的真實用意,在於試探酒店資源的深淺厚薄。

九、西堤斯楊花巷南邊盡頭的磨鏡老人石屋忽然燃起大火。

十、這裡好像是城門口,不是藏汙納垢的柳街花巷,怎麼會見到你吶?是不是我走錯了路了?

十一、陽子啊,江湖救急!西城百花巷六十七號,有人點名非要看你小子上臺窮折騰,團長說了,如果你不馬上到,就要把老孃我給開除了,你小子若是有良心就快來啊!

十二、幾座青樓並排存在,形成了一條柳街花巷。

十三、柳雲前世不擅飲酒,偶爾喬裝打扮,喜歡坐在清泉街煙花巷的三樓,看著穿梭於首飾、脂粉店鋪間的少女良人,一邊抿著廉價的桂花釀,爛醉於煙花風月之後。

十四、花巷暖隨輕舞蝶,玉樓晴拂豔妝人。(3du.tw 造句 網)

十五、誰曾在城門深雨中,尋覓過我,雕得古拙的山水,夜把明月照,我留下傳唱的歌謠多少,奉旨而揮的筆墨,每為羅綺消,誰懂我的潦倒誰又知我的驕傲,誰曾在煙花巷陌裡,等待過我。河圖

十六、約瑟夫表示,“在中國找工作很難啊,很多女孩最終流落在煙花巷”。

十七、我身邊的雨傘只願為你打溼,署名的陰天你說你會用和著思念的語調淺讀我的文字,怯寒的雨燕都躲在花巷裡寫詩,你會不會拿我和他對比誰的比喻更為動情相思。呂慕白

十八、本報訊記者裘培興報道無錫人的口頭禪“小事一樁”,居然被印上了名片,成了錫城棉花巷社群為居民服務的一支隊伍的名字。

十九、“父親大人安息,兒子彭敬輓”、“弟弟彭;安息,姐姐;、姐夫;敬輓”……昨日上午,南昌市西湖區小桃花巷7號院內擺放著花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