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園造句

1、焉舒情而抽信兮,恬死亡而不聊。

2、我跟小紅很久不聊天了,今天我們約好了聊個痛快。

3、舊中國政治腐敗,民不聊生。

4、戰爭時期,民不聊生,流離失所。

5、上網不聊天,氣死活神仙。

6、國民黨統治下,出現民不聊生的局面。

7、清朝末年,政治腐敗,經濟凋敝,物價飛漲,民不聊生。

8、奸臣當道,朝野上下黃鐘譭棄,瓦釜雷鳴,民不聊生。

9、軍閥混戰時期,兵荒馬亂,民不聊生。

10、從歷史經驗來看,都是當朝弄得民不聊生,人民才會起而反抗。

11、安史之亂後,百姓流離失所,民不聊生,3du.tw。tw最終使唐朝走向了滅亡。

12、這部電影中烽火連天、民不聊生的情景,拍攝得十分逼真。

13、他說,這場戰爭使得民不聊生,國家分裂,至今這些問題仍然困擾著我們。

14、順帝晚年荒淫無道,天災地變,民不聊生,受外族壓迫的漢民族終於發出怒吼,有識之士莫不揭竿而起。

15、君子當道,家給人足;小人當道,民不聊生。

16、秦始皇橫徵暴斂,苛虐無度,弄得民不聊生,怨聲載道。

17、在極其貧窮的國家,讓數以百萬計的人們民不聊生的嚴重的水災正如我們現在在巴基斯坦所看到的場景可以讓激進分子奪取政權,將地緣政治上重要區域變成戰場。

18、隋煬帝凶狠淫佚,橫徵暴斂,使得民不聊生,國內狼煙四起。

19、災難深重的舊中國,民不聊生,哀鴻遍野。

20、在那些年月,軍閥混戰,土匪橫行,民不聊生。

21、舊社會,滿目瘡痍,民不聊生。

22、故利於彼者必耗於此,猶陰陽之不併曜,晝夜之有長短也。商鞅峭法長利,秦人不聊生,相與哭孝公。

23、拉夫羅夫稱,不應該採取軍事行動,解決伊朗核問題,並稱,伊拉克戰爭和阿富汗戰爭,導致民不聊生,傷亡慘重。

24、好不容易才平息戰事,哪知道又有蓄意挑釁的;一旦重燃戰火,必定兵連禍結,民不聊生。

24、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5、官場腐敗變本加厲,政以賄成,財政危機加重,官員斂財自肥,橫徵暴斂,民不聊生,被迫起義。

26、相反,忽視水利,工程長期荒廢,嚴重的水旱災害之後,經濟凋敝,民不聊生,災逼民反,揭竿而起,即使沒有外敵入侵,也釀成天下大亂,以至改朝換代。

27、不管出於什麼原因,我只能強調上面所說的只是我個人不成熟的牢騷,唯一的結果就是飢寒交迫、民不聊生的偏執狂國家,以及大量絕對忠誠和軍事素養過硬的官兵。

28、

29、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