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色彩造句

1,麥當奴大廈為一幢多層式住宅大廈,每層2戶,標準單位面積約2,519平方呎。

2,旱育長秧齡拋秧拋入大田後分櫱早、快、足,單位面積容納的穗數與穎花量多,能夠發揮群體優勢,提高單位面積產量。

3,比如人口密度就是指單位面積的人口數量.

4,低密度下留葉枝單位面積成鈴可以達到高密度下不留葉枝的水平。

5,到達表面單位面積的輻射能量.

6,本文介紹了兩種震害損失估算方法:全概率法和單位面積法。並據此法對寧夏、青海等地震害作了估算。

7,這個單位面積相對小一點,究竟面積是多少?

8,採用單位面積挖掘取樣,對鬆嫩平原雜類草草甸寬葉篙無性系種群進行了結構和生產力分析。

9,提高發芽率、出苗率,促進全苗,確保單位面積基本株數是獲得產量的基礎。

10,伯努利方程中的每一項的量綱都是單位面積上的力。

11,控制膠皮上單位面積壓力的大小對減噪效果至關重要.

12,單位面積異常臺項數,震中及附近地區遠高於外圍地區。

13,御景園戶型多樣,單位面積從134平方米到225平方米,戶內引入2000米地下溫泉,並配送全套室內精裝修。

14,以單位面積下漂移區自由載流子濃度為基礎,得出漂移區電阻的解析模型。

15,合理密植可提高單位面積的切花產量而不會影響質量。http://3du.tw/6794088.html

16,你的單位面積有多大?有多少間睡房和客廳?

17,該技術可使單位面積有效穗數增加、空秕率減少.

18,通過合理的林分改造及撫育管理,可以提高單位面積的產量,增加林農的收入。

19,當採油樹或防噴器組關閉時,施加在井口單位面積上的力稱之為為關井壓力。

20,這種帶狀栽植能減少單位面積的週轉距離.

21,但另一方面,我國用材林面積和單位面積上森林蓄積量都在銳減,這就在客觀上增加了伐區區劃和主伐調查設計的勞動量和勞動強度。

22,並選用單位土地產出,土地利用效益變化幅度以及單位面積增加值區位商等指標分析了我國特大城市土地利用中的用地效益問題。

23,該方案可在無電供應的情況下獨立執行,不僅一次能源利用率高,而且年單位面積能耗費用低。

24,苧麻是一種多年生宿根型草本植物,有計劃的實行麻園更新改造,可達到提高土地利用率,提高苧麻單位面積產量,zaoj v.tw推廣普及新品種三重效益。

25,根據調查,目前多數地區土壤中鋅元素嚴重貧乏,影響了作物單位面積產量的提高和抗病性。

26,鹽鹼地種稻應重視選擇單株分櫱力較強的耐鹽鹼品種,這對提高單位面積的有效穗數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27,結果表明:不同的黃秋葵品種,其生育期、形態特徵有一定的差別,單位面積的產量存在著顯著的差異,各品種的抗病性及抗蟲性都比較強。

28,以農民為例,他們現在更樂於使用科學種田法,由於種植雜交水稻的面積增加,單位面積的產量也增加了。

29,隨著鬱閉度的增加,林下幼樹的平均樹高和地徑也增大,而單位面積株數卻減小,更新幼樹由團狀分佈逐漸趨向於均勻分佈。

30,將測得的CO2濃度值代入計算公式,即可求得標準大氣壓下某一深度土壤單位面積、單位時間內的CO2通量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