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聽造句

1、戀愛就像某些人眼中的“革命”,標榜著自己多麼高深莫測、多麼潔白無瑕,但歸根結底,還是免不了直奔主題:請客吃飯。

2、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3、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推銷產品要針對顧客的心,不要針對顧客的頭。

3、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4、九月,記憶開始隨著落葉的飄零點綴著某些人的故事,在那些藍的有些過分的天空下。

5、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奮鬥。

6、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三朋四友,吃喝玩樂,這叫做酒肉朋友,朋友相聚,不談工作,不談學習,不談政治,只談個人之間私利私憤的事,這叫做群居終日,言不乃義。

7、某些人的愛情,只是一種“當時的情緒”。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是本身的幼稚。

8、處理問題前,要進行全面調查,不要輕信某些人的片面之詞。

9、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俏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屠殺。

10、關於健康,可以學習的還有很多;然而,假如目前為某些人所得知的只是一般知識的一部分,那麼人類的平均壽命大約可以再增加十年。

11、不要吝於給予。對某些人來說,這可能比你能想像的更好得多。

12、我們經常自以為我們愛某些人勝過愛我們自己,然而,造成我們的友誼的僅僅是利益,我們把自己的好處給別人,並非是為了我們要對他們行善,而是為了我們能得到回報。

13、為了不使刑罰成為某人或某些人對其他公民施加的暴行,從本質上來說,刑罰應該是公開的,及時的,必須的,在既定條件下儘量輕微的,同犯罪向對稱的並由法律規定的。

14、不必特地為了某些人,而改變自己,變得不是自己,而感到陌生。做真正的自己,總會有人喜歡真正的你!

15、不強迫某些人接受別人的意志,也就是說沒有權威,就不可能有任何的一致行動。恩格斯

16、這篇文章勾畫出了某些人的醜惡嘴臉。

17、我們無法幫助每個人,但每個人能幫助到某些人。

18、他用沙啞的嗓子唱歌,居然被某些人捧為“歌星”。

19、這篇評論對某些人分裂祖國的言行作了有力的抨擊。

20、永恆的東西每個人都會碰到,有限的東西只有某些人才能碰到。

21、政治權利產生一種利益效應。某些人有一種隱藏在政治權利背後的利益動機,這是某些人憑手中的政治權利以權經商的動因,也是某些人以權謀私的動因。

22、你可以一時欺騙所有人,也可以永遠欺騙某些人,但不可能永遠欺騙所有人。

23、你能在所有的時候欺騙某些人,也能在某些時候欺騙所有的人,但你不能在所有的時候欺騙所有的人。林肯

24、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天有不測風雲;人有禍福旦夕;凡事看開點,換一種角度去想就不一樣,換一種心理態度去對待某些人和事。你回發現更多的好處,對自己或是他人更有益。

25、彼此之間的正當競爭是好的,但是,如果你不擇手段地去競爭,恐怕這就不是競爭的真正含義了。真正的競爭是在公平公正的情況下彼此競爭,在比賽中互相進步。然而某些人的不當競爭,甚至會觸犯法律。

26、生活的目的就是:讓加諸於我們的生命儘可能地富有意義。以一種我們會引以為榮的方式去生活,用一種我們其中某些人所依靠的方式去處事。

27、最高明的騙子,可能在某個時刻欺騙所有人,也可能在所有時刻欺騙某些人,但不可能在所有時刻欺騙所有的人。

28、所謂愛情只是我們年輕時看過的一場煙花,誰也別指望這場煙花永遠絢爛下去。人生總有散場的時候,愛情也是,開場時愛來愛去,散場時恨來?去,回憶時痛來痛去。這或許就是某些人未來的人生。

29、你可以在某些時間裡欺騙所有的人,也可以在所有的時間裡欺騙某些人,但你決不能在所有的時間裡欺騙所有的人。

30、我們和書的關係如同和人的關係一樣。雖然我們認識許多人,但只是選擇其中某些人作自己的朋友、作知心的生活伴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