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祕造句

(1) 事情辦起來一帆風順,大概數日後便可成功。

(2) 事實上,真正滿懷激情地為工作而工作的人,大概數一數二吧。

(3) 遵義方言的數詞可分為基數詞、概數詞和序數詞.

(4) 集合量詞和基數詞語、序數詞語、概數詞語都存在著選擇限制關係。

(5) 企業面對的償債壓力實在不是是非期債務總數的一概數,而是即期債務的現款保障水準。

(6) 以往的管理中,資料很多是概數,是定性的判斷.

(7) 火中冰緣火鍋店能把冰品做得這麼好,上海灘上大概數不上幾家。

(8) 用熟牛皮繩把竹簡編聯起來;三:概數,表示多次;絕:斷。3du.tw

(9) 因為中國人愛將同類事物歸類然後說個大概數,如天橋八大怪、唐宋八大家、八大祥、燕京八景。

(10) 據您估計,你能完成的最大年銷售量是多少?當然是個大概數.

(11) 女性的投保額一般低於實際價值的,一份壽險保單是他們工資的三倍,5倍可能是更為適當的概數。

(12) 本來靈體老人沒告訴過沈潼有這樣的功法存在,沒想到還真的有,大概數月不厭其煩的專研,沈潼感覺已經參透了鍛體和脫凡後,但還是無法參悟雙法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