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過來造句

1、能把自己生命的終點和起點聯結起來的人,是最幸福的人。歌德

2、萬水千山走遍中的世上的歡樂幸福,總結起來只有幾種,而千行的眼淚,卻有千種不同的疼痛,那打不開的淚結,只有交給時間去解。三毛

3、能把自己生命的終點和起點聯結起來的人,是最幸福的人。就會感到自己是自由的。

3、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4、愛情,有一種形式歸結起來就是一個“忘”字。他在面前時,忘我地愛他,珍惜相處的好時間;他不在跟前,“忘他”地享用自己的個人時間。無包袱,不依賴,能獨立。

5、團結就是力量,只要我們能夠團結起來就沒有做不成的事情。有句話說得好:大家一條心,黃土變成金!還有一首歌曲叫做團結就是力量,這首歌曲也是激勵大家要團結起來,萬眾一心,眾志成城!

6、全世界人民團結起來,打敗美國侵略者及其一切走狗!全世界人民要有勇氣,敢於戰鬥,不怕困難,前赴後繼,那末,全世界就一定是人民的。一切魔鬼通通都會被消滅。

7、箭裝滿袋大象踩不斷,團結起來的力量勝過大象。

8、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成功,只要團結起來就可以堅不可摧,只要起來團結就可以創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團結起來攜手共創我們這片美麗的家園!

9、***領導者的責任,歸結起來,主要地是出主主意,用幹部兩件事。

10、一盤散沙團結起來了,睡獅覺醒了。周恩來

11、黨號召我們團結起來,支援災區人民。

12、全世界無產者為什麼不會團結起來,奮然而起?他們除了鎖鏈什麼都不會失去!

13、領導者的責任,歸結起來,主要地是出主主意,用幹部兩件事。毛澤東

14、只有校長教師學生工友團結起來,共同努力,才能造成一個民主的學校。

15、一條新闢的航線把北京和拉薩聯結起來。

16、因此共和黨和民主黨必須團結起來,共同應對,肝膽相照,榮辱與共。

17、我相信我們能夠把四分五裂的同學們再次團結起來的。

18、螞蟻力大無窮,它可以搬動一粒比它身體大幾倍的大米,它們如果團結起來能搬動一隻死老鼠,或是更大的動物。

19、我們應當繼續努力,發揚成績,克服缺點,謙虛謹慎,戒驕戒躁,乘勝前進。在毛*席革命路線指引下,固結起來,爭取更大的勝利!周恩來

20、愛情是春天的花朵,夏夜的明月,也還會有秋天的泥濘、冬天的冰雪。只有用純潔的品德作橋樑,以崇高的理想為紐帶連結起來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章傳家

21、團結是做的到的只看我們願不願意去做,是取決於我們的,我們不能再坐以待斃了是時候行動了,大家一起保護地球一起團結起來吧!讓我們喊出一句話“團結就是力量!

22、愛情是春天的花朵,夏夜的明月,也還會有秋天的泥濘、冬天的冰雪。只有用純潔的品德作橋樑,以崇高的理想為紐帶連結起來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23、我說創造很多,一個最大創造,就是一個國家不論怎麼差,能團結起來,什麼事情都能幹的,像中國一樣,這是我們對全世界的創造。

24、人們在那裡高談闊論天啟和靈感之類的東西,而我卻像首飾匠打金鎖鏈那樣精心地勞動著,把一個個小環非常合適地聯結起來。海涅

25、年輕人把受教育求進步的責任和對恩人及支持者所負的義務聯結起來,是最適宜不過的事,我對我的雙親做到了這一點。貝多芬

26、愛情不中人是春天的花朵,夏夜的明月,也還會有秋天的泥濘、冬天的冰雪。只有用純潔的品德作橋樑,以崇高的理想為紐帶連結起來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27、只要站在群眾一邊,心裡切切實實為群眾著想,為他們盡義務,辦實事,全國各地不管你走到哪,你周圍的人都是你的左膀右臂,他們會團結起來保護你,擁戴你,捍衛你!

28、告訴未來的世界……當一切陷入寒冬,萬物俱滅,只有希望和勇氣可以長存……這座城市和這個國家,在共同的危機下團結起來,共同面對前方的艱難。

29、這是兩顆悲痛的心在理想世界中互相滲入,一顆吸收另一顆。他們是兩種排斥互相容納;兩個空隙連結起來互相補足。他們以他們缺少的東西互相支援。

30、我用斗篷把自己緊緊裹住,把手捂在皮手筒裡,所以儘管天寒地凍,卻並不覺得很冷。幾天前已經融化氾濫的小河,現在又凍結起來。堤壩上結了一層薄冰,這是寒冷的明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