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心花怒放造句

有關心花怒放造句

  心花怒放的解釋:怒放:盛開。心裡高興得象花兒盛開一樣。形容極其高興。

  造句

  1) 她頓時心花怒放,喜悅飛上眉梢,兩隻眼睛眯得像兩個小小的月牙兒。

  2) 我一聽,一蹦三尺高,心花怒放,情不自禁地舉著喜報歡呼起來:“噢,噢,我得喜報了!”。

  3) 爸爸同意了她的要求,她頓時心花怒放,喜悅飛上眉梢,兩隻眼睛眯得像兩個小小的月牙兒。

  4) 大娘聽說女兒的名字上了光榮榜,直樂得心花怒放。

  5) 李大媽的女兒大學畢業進了一個好單位,一家人樂得心花怒放。

  6) “六一”是孩子們的天堂,“六一‘將令你心花怒放;“六一”是你的期望,“六一”你可以激情奔放,“六一”裡你也可以享受天倫之樂。總之,“六一”將令你無比激動,無比快樂!

  7) 見過嬰兒心花怒放之笑,只覺成長格外悲涼。

  8) 友誼也像花朵,好好兒地培養,可以開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任性或者不幸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是可以立刻萎頹凋謝的。

  9) 一聽她接受了他的邀請,他立即心花怒放。

  10) 追求多年的女友終於答應了他的求婚,難怪他會心花怒放,笑得合不攏嘴。

  11) 一接到男友的電話,姊姊心花怒放,一掃多日陰霾。

  12) 獎得心花怒放,罰得膽顫心驚。

  13) 努力多年後,終於獲得肯定,他不禁心花怒放,笑逐顏開。

  14) 一聽說自己已被錄取,小王高興得心花怒放。

  15) 我們應該“君子坦蕩蕩”,應該讓自己的心靈美起來,永葆心花怒放,笑對人生,這樣我們就會更勇敢。

  16) 祝福賜予玫瑰,芳香襲人;祝福賜予生活,多姿多彩;祝福賜予心情,心花怒放;祝福賜予朋友,幸福快樂;祝你的快樂盡在每分每秒,幸福每時每刻。

  17) 聆聽漁村呢喃的心語,領略霞彩綰纏的花香,品味漁歌俊秀的潮韻,灑脫出一個心花怒放的意境。

  18) 全國愛耳日,愛耳有妙招:難聽話,罵人話,自動繞道;誇獎話,表揚話,主動追上;吉祥話,祝福話,統統送上。祝你心花怒放!

  19) “七”是七月初七喜上喜,“夕”是情意濃濃要珍惜,“節”是相約相伴特殊節,“快”是心花怒放快樂頌,“樂”是喜上眉梢樂悠然。七夕情人節快樂!

  20) 正月初六,迎財送窮,願你:事業順利,工資愈漲愈高;愛情甜蜜,良緣心花怒放;生活美滿,幸福一生逍遙。朋友,祝你新的一年幸福安康,富貴吉祥!

  21) 在場的所有人都在對他的行動交口稱讚,因為他用了自己那精打細算的心思,並花費了大量的物力和才力,終於在昨天如願以償的完成了所有人的期望,這個結果讓每個人都感到心花怒放,也證明了他並非言而無信之人。

  22) 可能你的心上人惦記你,給你電話,怎麼樣,這個讓你多少有些心花怒放吧!

  23) 端午佳節到,“粽”有歡樂愉悅你,心情舒暢;“粽”有吉祥相伴你,好運連連;“粽”有福星環繞你,幸福天天;“粽”有平安保佑你,福壽無邊;“粽”有朋友祝福你,心花怒放。祝端午開心哦!

  24) 等等等,等得我心急如焚;盼盼盼,盼得我望眼欲穿;急急急,急得我熱火朝天;發發發,發到你心花怒放。誓要發,祝你發財發不停!

  25) 一聽她接受了他的邀請,他立即心花怒放。

  26) 追求多年的女友終於答應了他的求婚,難怪他會心花怒放,笑得合不攏嘴。

  27) 一接到男友的電話,姊姊心花怒放,一掃多日陰霾。

  28) 獎得心花怒放,罰得膽顫心驚。

  29) 努力多年後,終於獲得肯定,他不禁心花怒放,笑逐顏開。

  30) 一聽說自己已被錄取,小王高興得心花怒放。

  31) 紐約的市政官員們同樣心花怒放:他們已經大幅削減了這個城市預算赤字的預測,部分原因便是由於投行繳納稅款的'激增。

  32) 當我給我兒子一個小甜餅時,他心花怒放。

  33) 經理一番讚美的話,說得他心花怒放。

  34) 快樂,衝你點頭笑,心花怒放;喜悅,對你頻招手,歡喜連連;美好,把你繞一繞,幸福綿綿;吉祥,對你用心計,鴻運當頭;朋友,把你來問候,福壽安康!

  35) 今天兩個老師都表揚了我,我心花怒放,快樂的滋味真是不言而喻。

  36) 雪白的梨花在閃閃有光,就像你那心花怒放的臉龐一樣。玫瑰、牡丹靜靜地爭芳吐豔。

  37) 妻子一聽,頓時心花怒放,喜上眉梢,但她毫不妥協的態度卻出乎意料:"投票是個人的神聖義務,我堅決反對你越俎代庖!"。

  38) 看她一副心花怒放的模樣,想必是喜事近了。

  39) 為她買一枚漂亮的戒指,一枚能讓她心花怒放的戒指。

  40) 他正在客廳心花怒放地談他獲獎的經過。

  41) 這一訊息將令基金行業的高管們心花怒放,他們原指望亞洲成為一個強勁的增長動力,不料卻在金融危機過後看到銷售大幅下滑。

  42) 友誼也像花朵,好好地培養,可以開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任性或者不幸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可以立刻萎頹凋謝。大仲馬

  43 春風拂過,花浪翻滾,花香四溢,真好像走進了一幅油畫中。油菜花的黃色鮮豔奪目,鋪天蓋地,叫人神清目醒,叫人心花怒放,極目遠眺,大地彷彿被油菜花染黃了,這油菜花鑄就的金黃色世界毫無遮攔地就呈現在你面前了。

  44) 餘光華的心裡簡直像牡丹盛開,比光棍漢一朝娶了媳婦還要心花怒放。

  45) 初中生活,如詩如歌,讓人回味無窮;初中生活,如花似玉,讓人愛意心生;初中生活,如花似錦,讓人心花怒放。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