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評審驗收迎檢的歡迎辭

醫院評審驗收迎檢的歡迎辭

  各位領導、各位專家:

  大家上午好!

  今天,中醫學院第二附屬醫院張燈結綵,全體職工懷著興奮而又緊張的心情,喜迎省衛生廳專家組蒞臨評審指導,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陝西中醫學院和醫院全體職工對各位領導和專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陝中二附院原為陝西省第二紡織醫院,2008年經省政府批准,整建制劃歸我校作為第二附屬醫院。兩年來,在省衛生廳和省中醫管理局的親切關懷下,在學校黨政的大力支援下,醫院領導班子帶領全體職工奮發圖強,頑強拼搏,順利完成了由企業職工醫院向大學附屬醫院、由西醫綜合性醫院向中西醫結合醫院的轉變,醫療、教學、科研同步發展,醫療服務水平明顯提高,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逐年增長。透過創三甲活動,醫院內涵建設取得了顯著成就,內外環境發生了根本的變化。

  陝西中醫學院是我省中醫藥人才培養的主要基地,而醫學又是實踐性很強的專業,醫療實踐技能的'培養是醫學教育的重要環節,附屬醫院是醫學院校辦學的基本條件。從這個意義上講,為了改變我校附屬醫院少,學生實踐技能培養條件不足的落後狀況,我們學校非常積極收編第二附屬醫院,非常支援二附院的建設和發展,非常重視二附院創三甲活動以及今天的評審驗收。這次建立三甲醫院,不僅對醫院是一次歷史騰飛的重大機遇,而且也是我們學校發展史上的一件盛事。

  我真誠地希望衛生廳、中管局領導和各位專家在規範管理和業務技術上給予悉心指導,在建立成績上給予肯定和關照,大力支援學校和醫院,使我們能夠更好更快的發展,為陝西省醫療衛生保健事業做出更大的貢獻!

  最後衷心祝願各位領導、各位專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