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語錄18則

悲傷語錄18則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

  記憶是相會的一種形式 ,忘記是自由的一種形式

  為什麼快樂也會留下眼淚,灌溉了我的荒野,開滿了玫瑰,我不累 我不睡 我不休息 我不合眼 我不想浪費, 每一秒,在這, 有你的'世界

  我看著劃過天邊的流星,那麼的美,美的只是那一瞬間,卻依舊芳華耀人。

  你知道摩天輪的幸福嗎?坐在最頂端,抬頭仰望,我伸出手去,以為觸控到了幸福,可是摩天輪的另一邊沒有你。當摩天輪陷塌,幸福也隨風而逝

  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 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 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 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 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

  我就像是個悲傷容納器,不斷的接受來自你的各種傷害。

  如果可以,請幸福,如果不可以,至少我該離開,起碼讓我離開。

  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場。

  習慣疼痛的傷口,是否已經失去知覺,習慣分手的我們,是否已經走遠?

  我只是和星星一起閃亮和黑夜一起寂寞的孩子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每當我看天的時候 我就不喜歡再說話 每當我說話的時候 我卻不敢再看天淺和深又能代表什麼?只是早一點忘記和遲一點忘記而已.

  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永遠這樣的字眼,好像永遠也沒出現過。

  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 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擁抱是最疏離的姿勢,因為你永遠都看不到對方的表情。

  若可以選擇 我依舊會讓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若可以選擇 你依舊不會選擇回到我的世界裡

  以上是由名言網為大家整理的悲傷精選語錄,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你喜歡,請繼續關注名言網。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