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虎人的辦公室風水吉位

  作為一位事業心棒棒的人士,你是否希望你的事業能一飛沖天呢?假如有人跟你說你的屬相跟你的辦公室風水吉位息息相關,那你還會怎麼選擇你的辦公室吉位呢?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

  生肖虎牛的辦公室吉位

  出生於1914年屬虎人適宜坐東南向西北

  出生於1926年屬虎人適宜坐西向東

  出生於1938年屬虎人適宜坐東向西

  出生於1950年屬虎人適宜坐東南向西北

  出生於1962年屬虎人適宜坐西向東

  出生於1974年屬虎人適宜坐東南向西北

  出生於1986年屬虎人適宜坐西向東

  生肖虎辦公桌風水擺設

  1、生肖虎的貴人屬相是馬、狗、豬,與這些屬相的人事物可以多接觸,有助於生旺自己的事業運勢。

  2、生肖虎在財運上出現了暗地劫財,暗地劫財故名此意、就是暗地裡出現了與自己爭奪錢財的對手,並且自己很難發現。也就是說表面上財運還不錯,其實很多商機和業績別人搶劫去了,望門煞的出現也預示著財運方面今年會受阻 ,財星破損、容易出現騙局,上當受騙。所以生肖虎2015年的重要任務就是強化自己的財運氣場,掙錢就像追蝴蝶,人越追蝴蝶跑的越快,不如停下來種植鮮花吸引蝴蝶,財運也是如此,打造強大自己的財運氣場,錢財會飛湧而至,所以以催旺自身財運氣場為目的的財高八斗風水擺件也是比較適合

  2017 年屬虎的人辦公風水方位解析

  生肖虎的凶位

  坐北醜山向南方、坐西申山向東方。

  生肖虎的吉位

  坐北向南方、坐東向西方、坐南向北方。

  生肖虎工作方位首選

  缺水的屬虎人可以在辦公得位置上擺放有利於發展財運的吉祥物。

  缺木的屬虎人金旺,可以坐東朝西,同時也可以在辦公的位置上擺放一個小花瓶,插四根富貴竹。

  缺火的屬虎人適宜坐東朝西,可以選擇棗紅色的辦公桌。

  生肖虎辦公室位置

  屬虎的人一生敢於活在不斷地變化之中,他們喜歡冒險,喜歡刺激的生活,屬虎的人也很熱情,充滿了正義感,團隊的組織能力也很強,事業心十分重,而屬虎的人可以通過改變辦公室風水來提升事業運勢,比如不在財位上放置發熱的電器品或者人造花、乾燥花,這些都對事業運勢有著十分大的提升。

  屬虎之人在辦公室擺放的。

  屬虎辦公桌風水擺設

  1、缺水的虎男虎女,工作臺上可以擺放黑水晶,也可以擺放水晶豬、銅豬缺,可以選擇深藍色的辦公桌。

  2、缺木的虎男虎女,金旺,最好是坐東朝西,辦公桌可以擺放一個小花瓶,小花瓶上可以插四根富貴竹,或者是文昌竹、小花草,缺火的虎男虎女,可以坐東朝西。

  3、屬虎的女同志,工作臺上可以擺放一個小紅碗,桌上擺一個花瓶,插百合花、杜鵑花、紅玫瑰,提高自己的旺旺運。

  4、屬虎缺火的人,可以選擇棗紅色的辦公桌。

  5、不要擺放仙人球、仙人掌等有刺植物,否則容易招惹是非。

  6、招財、招桃花吉祥物:招財龜手機鏈、粉水晶球、粉水晶樹、招財樹。

  7、杯子等用品顏色以中性色為好,造型不要太奇特。

  8、在座椅背後靠牆 的地方,掛一副山水畫,此“山水相依”格局,能讓你在工作上位置更牢靠。這裡推薦一下幾類掛畫,大自然的“山水畫”,雄雞圖“大吉大利”,“梅花圖”,“九魚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