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豬人的辦公桌風水方位

  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屬相代表,屬相不同的人適合的辦公方位也有不同?針對屬相看,屬豬人在事業上的吉利辦公桌方位在那裡呢?什麼方位適最適合屬豬的人呢?下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一些相關的資料,歡迎讀者朋友閱讀。

  屬豬人辦公桌吉位凶位

  出生在乙亥1995年出生屬豬人辦公室的吉利方位:坐東南方位

  出生在丁亥1947年出生屬豬人辦公室的吉利方位:坐正東方位

  出生在已亥1959年出生屬豬人辦公室的吉利方位:坐西北方位

  出生在辛亥1971年出生屬豬人辦公室的吉利方位:坐東北方位

  出生在癸亥1983年出生屬豬人辦公室的吉利方位:坐正南方位

  屬豬人辦公桌凶位是正北方向。

  屬豬人辦公風水方位分析

  1、正東南方:一白水“貪狼星”

  一白水‘貪狼星’又為桃花星,主流動、遷徙、思考及人際關係,生旺當運者主吉,克洩及退氣者,有負面性質存在。如果大門、視窗或廚房在此方位,豬年對事業、財運、感情桃花都有幫助。如果未婚的男女又想催旺桃花,可擺在該位置擺放催旺桃花的吉祥物。

  2、中宮位:二黑土“病符星”

  二黑土‘病符星’飛臨中宮,病符星,主疾厄、消極。會家運反覆,破大財,健康欠佳,慎防有孝服。

  屬豬龍辦公室風水擺設解析

  1、風水植物一般有旺財的富貴竹,促進愛情運勢和婚姻運勢的桃花,促進事業發展的棕竹,象徵吉祥寓意的幸福樹等等

  2、缺金的豬,可坐西北朝東南,桌上可以放銅塔、銅兔。女的可以坐西朝東,女的桌上可以放銅羊、銅葫蘆。也可以放水晶球。

  3、缺水的豬可以坐北朝南,桌上可以擺金錢鼠,也可以放小魚缸,養四條白色的小魚。

  4、缺木的豬可以坐東朝西,桌上可以放核桃,結過婚的能旺子旺孫,沒結婚的可以有桃花運。核桃很有講究,可以旺財運。我建議屬豬的男女沒有事的時候多買幾個核桃在包裡放著,自然會招貴人,旺財。

  5、缺火的豬坐南朝北,辦公桌上可以放紅蘋果、可以擺放關公騎馬,又招貴人又旺事業,又和諧社會和諧人群。男女都可以放。當然了,這裡麵包括用的毛筆、圓珠筆用紅色的為好,可以插紅玫瑰,達到補火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