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秋天為話題的五年級作文

  編者按:秋天是成熟的,不像春那麼羞澀,不像夏那麼坦露,不像冬那麼的內向。一年四季我最喜歡秋天,喜歡大自然一切好的事物。

  秋 天

  海曙外國語學校 洪綺

  秋天是成熟的,不像春那麼羞澀,不像夏那麼坦露,不像冬那麼的內向。

  秋天的太陽更紅更嬌,秋的空氣更甜更香,偶爾有些悶。天空是瓦藍瓦藍的,有時會飛來幾隻小鳥,小鳥會在天空中嘰嘰喳喳地叫著。下過雨之後,出現了一道彩虹,看著那五彩繽紛的色彩,你會感受到那彩虹有多美,有多美!

  我喜歡秋天中柿子的橙,尤其是在陽光的照耀下的那種色彩。在黑夜的映襯下,那種橙不是亮亮的而是橙的有些鮮豔,有些嬌嫩。晶瑩的露珠滾動在葉面上葉子幫柿子們遮太陽。在果園裡人很少,那陽光照著的柿子樹就像畫布上的油畫一樣,很美;還喜歡石榴的紅,紅的很熱烈的色彩。我在設想著哪一天我能去一個很大的石榴園,獨自在石榴園中漫步,讓紅榴的紅流進我的血液。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是農民最開心最興奮的一刻,他們被歲月刻下的洋溢幸福的笑容。往日的辛勤勞動和汗水,已被拋到九霄雲外。

  一年四季我最喜歡秋天,喜歡大自然一切好的事物,秋天帶給我們愉快、開心、興奮,拋開一切煩惱,來享受這麼多姿多彩,碩果累累的秋天吧!

  公眾號:陽光小語工作室

  本文為原創文章,版權歸作者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