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高爾夫的經典唯美勵志語錄

  有人說打高爾夫就好像人生,打高爾夫球有很多的經典語錄。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關於打高爾夫經典語錄的相關資料,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打高爾夫的經典語錄【最新篇】

  1、我有一個使你立即降低五杆的祕訣,那就是:橡皮擦。

  2、高爾夫球就像是風流韻事,如果您不認真面對,它索然無味,如果您真情面對,它將讓您心碎。

  3、高爾夫球就像是一位十八歲的愚蠢女孩,你明知跟她交往不好,卻又離不開她。

  4、如果你的球伴在沙坑脫困時打了好機杆,千萬別站在他的旁邊幫他報杆數。如果他因此用他的杆頭敲你的頭,在法庭上是會被宣判成”合法殺人”的。

  5、高爾夫就是人生,如果你無法征服高爾夫,你就無法征服人生。

  6、常有人發脾氣時把球杆向後面甩得遠遠的,錯了!你應該甩向前面,這樣可以少走點路。

  7、就像一位中年男子的目光常緊盯著辣妹的胸部一樣,高爾夫球會緊盯著水塘與沙坑跑去。

  8、高爾夫球是在寬度只有五英寸的球道上進行的比賽——它就在您的左耳與右耳之間。

  9、跟一個人打十八洞的高爾夫球,你對他的認識比你跟他相處十八年還多。

  10、職業球員教你揮杆時別抬頭的原因是:這樣你才看不到他在偷笑。

  11、高爾夫球是一種激情、迷惘、浪漫、與好樹、好沙、好水常相左右的運動。

  12、高爾夫可以有高貴的裡子,但不必有昂貴的面子。

  13、有時候,球技不好的人會更幸福些。因為他很容易記得少數打得精彩的幾球。

  14、高爾夫球是一種引人入勝的運動,他花了我將近四十年的工夫才發現:我打不好它!

  15、有人說高爾夫球就像人生,別相信他們,高爾夫球比那複雜。

  16、假如你成績破百,得好好注意你的高爾夫技術了;如果你成績破八十,得好好注意你的公司了。

  17、高爾夫球能洞察人性,包括球伴的與你自己的。

  打高爾夫的經典語錄【優秀篇】

  1、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可俗話又說:人無橫財不富、馬無夜草不肥!腳踏實地沒錯,可也別忘了仰望星空,天上的金幣落下也要能搶到才行。祝夢想早日成真!

  2、合理利用資訊科技,認真對待網路資源,把它當做身邊朋友,適當用它交流學習。不沉迷,不遠離,健康生活,追尋意義。

  3、俗話說:人無遠慮,必有近憂!俗話又說:今朝有酒今朝醉!兩者表達了兩種心態,好的心態像太陽,照到哪裡哪裡閃亮。前者是謹慎,後者是豁達,我們的生活需要這樣萬花筒心態才會更精彩!

  4、俗話說:亡羊補牢,未為遲也;俗話又說:亡羊補牢,為時已晚。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切不可一錯再錯,小錯變大錯,否則是害人害己,遭人唾棄!

  5、把美好的記憶留下,把不好的遺棄!其實,執著一樣東西!只是你沒有找到更好的東西!在這個花花世界,有太多東西值得迷戀!

  6、產品不好,作品要好;牌品不好,人品要好;手氣不好,運氣要好;習氣不好,脾氣要好;劇情不好,心情要好;愛情不好,友情要好。

  7、金錢是罪惡,都在撈;美女是禍水,都想要;高處不勝寒,都在爬;菸酒傷身體,都不戒;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8、2不2無所謂,生活不在乎多個2,可是愛不愛不能不所謂,生活貴在有真愛,因為有2,你的生活多了點快樂,因為有愛,你的生活多了份精彩,願你永遠珍藏真愛。

  9、2是一種態度,任憑別人冷嘲熱諷,我自巋然不動;2是一種善良,任憑別人陽奉陰違,我自真語真言;2是一種精神,任憑別人唉聲嘆氣,我自樂觀對世;2是一種淡然,任憑別人你爭我奪,我自一笑而過。

  10、跟同事講道理,那你別想混了;跟上司講道理,那你別想幹了;跟戀人講道理,那你別想談了;跟老婆講道理,那你別想過了。

  11、書能破萬卷,山水永相伴。有你生活美,路上相互勉。勤學不覺苦,為保後來甜。徑自向前衝,求學不畏難。海記憶體知己,無知不思變。涯下淵萬丈,苦練身不顫。作業精中求,舟行萬浪尖。

  12、前輩之路——借鑑,無人之地——吶喊;古人之言——謹記,人無我有——經驗;後院沉穩——保障,無事無非——歷練;來者是客——熱情,者般人生——禮讚。

  13、人生之路,探尋過,才會有出路;努力過,才會有希望;執著過,才會有奇蹟;堅守過,才會有未來;樂觀過,才會有奇蹟;拼搏過,才會有精彩!

  14、看著你轉身離去,透過模糊的背影,愛已變成了回憶,情亦只留下別離,看風解開你情懷,透露著痛的記憶,你飄走已無聲息。

  15、俗話說:人窮志不窮;俗話又說:人窮志短,馬瘦毛長。我們無法選擇自己的出身,那就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16、俗話說:近水樓臺先得月;可俗話又說:兔子不吃窩邊草!當遇到糾結事時,能夠做到問心無愧,就是最佳最好的選擇!

  17、天若有情天亦老,如今網路是滄桑。人間自有真情愛,何必投愛至虛網?縱有興趣萬分合,極有可能兩茫茫。請君多看生活好,贏得幸福愛徜徉。

  18、網路是一個夢,但人生是現實;網路只是遊戲,但人生不是兒戲;網路登陸無限次,但人生只是一次;網路上的愛情,是夢幻,不要讓現實中的你在無意間陷入幻覺的情感中。

  19、朋友,認識你這麼長時間了,對我的關心和愛護還是那麼一如既往,我卻沒有好好回報給你什麼,我從心裡感謝你,所以我答應你,以後我每天都牽著你去散步,把最好的骨頭都留給你吃!

  20、人生不過數十載,拋開煩惱悠悠哉,吸納開心丹田笑,勝似憂愁白頭叫,想入非非“池中物”,腳踏實地變化“龍”,我們一定要事實在在的的做人,開開心心每一天。

  打高爾夫的經典語錄【熱門篇】

  1、道路很擁擠,卻是寂寞的,因為沒人愛它。——泰戈爾《飛鳥集》

  2、世界以痛吻我,要我報之以歌。——泰戈爾《飛鳥集》

  3、我們把世界看錯,反說它欺騙了我們。——泰戈爾《飛鳥集》

  4、你微微地笑著,不同我說什麼話。而我覺得,為了這個,我已等待得很久了。——泰戈爾《飛鳥集》

  5、Wereadtheworldwrongandsaythatitdeceivesus.我們把世界看錯了,反說它欺騙我們。——泰戈爾《飛鳥集》

  6、我聽見回聲,來自山谷和心間?以寂寞的鐮刀收割空曠的靈魂?不斷地重複決絕,又重複幸福?終有綠洲搖曳在沙漠??我相信自己?生來如同璀璨的夏日之花?不凋不敗,妖治如火?承受心跳的負荷和呼吸的累贅?樂此不疲——泰戈爾《飛鳥集》

  7、有一次,我們夢見大家都是不相識的。我們醒了,卻知道我們原是相親相愛的。有一天,我們夢見我們相親相愛了,我醒了,才知道我們早已經是陌路。——泰戈爾《飛鳥集》

  8、你微笑地看著我,不說一句話。而我知道,為了這個,我已經等了很久了。——泰戈爾《飛鳥集》

  9、"Myheart,thebirdofthewilderness,hasfounditsskyinyoureyes.我的心是曠野的鳥,在你的眼睛裡找到了它的天空。——泰戈爾"

  10、當日子完了,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將看到我的疤痕,知道我曾經受傷,也曾經痊癒。——泰戈爾《飛鳥集》

  11、Letlifebebeautifullikesummerflowersanddeathlikeautumnleaves——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泰戈爾《飛鳥集》

  12、"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Letlifebebeautifullikesummerflowersanddeathlikeautumnleaves.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麼你也將失去群星了。Ifyoushedtearswhenyou"mi"ssthesun,youalsomissthesta"rs.——泰戈爾《飛鳥集》

  13、鳥翼繫上了黃金,這鳥兒便永遠不能再在天上翱翔了。——泰戈爾《飛鳥集》

  14、"生命如橫越的大海,我們相聚在一這條小船上。死時,我們便到了岸,各去各的世界。Thislifeisthecrossingofasea,wherewemeetinthesamenarrowship.Indeathwereachtheshoreandgo"toourdifferentworlds.——泰戈爾《飛鳥集》

  15、當你沒胃口時,不要抱怨食物。Donotblameyourfoodbecauseyouhavehavenoappetite.——泰戈爾《飛鳥集》

  16、"Theworldhaskissedmysoulwithitspain,askingforitsreturnnsongs.世界以它的痛苦同我接吻,而要求歌聲做報酬。——泰戈爾《飛鳥集》"

  17、Oncewedreamtthatwewerestrangers.Wewakeuptofindthatweweredeartoeachother.有一次,我夢見大家素不相識,醒來後,才知道我們原來相親相愛。——泰戈爾《飛鳥集》

  18、根是地下的枝,枝是空中的根。Rootsarethebranchesdownintheearth.Branchesarerootsintheair.——泰戈爾《飛鳥集》

  19、"Thatwhichoppressesme,isitmysoultryingtocomeoutintheopen,orthesouloftheworldknockingatmyheartforitsentrance?壓迫著我的,到底是我的想要外出的靈魂呢,還是那世界的"靈魂,敲著我心的門,想要進來呢?——泰戈爾《飛鳥集》

  20、YousmiledandtalkedtomeofnothingandIfeltthatforthisIhadbeenwaitinglong.你微微地笑著,不同我說什麼話。而我覺得,為了這個,我已等待得久了。——泰戈爾《飛鳥集》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