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金銀灘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490字

汽車在一條神奇的公路上行駛,周圍綠草遍地,牛羊成群。

來到金銀灘,我興高采烈地下了車,哼著小曲兒漫步在美麗的草原。

頭頂的天空湛藍深遠,周圍的空氣清新甜潤。空中白雲朵朵,變化萬千:有“溫順的綿羊”,有“好吃的棉花糖”,有“打呼嚕的熊”……視線望向遠方,無垠的藍天就像和無邊的草原合為了一體。我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想與那藍天白雲來一次“親密接觸”。

草地是碧綠誘人的,其間混雜著一絲白色。在“哞哞哞”的叫聲中,我被吸引了過去。走近一瞧,原來是成群的羊兒,正在愜意地吃草。羊的身邊有悠閒“散步”的牛,有“嬉戲玩耍”的牛。再看過去白的,黃的,灰的馬兒在綠野裡奔跑,如夢如畫。

金銀灘不僅有藍天,有白雲,有牛羊,有綠草,更有那遍地金黃的油菜花,像金色的地毯,把金銀灘裝扮得格外美麗。一望無際的草原,點綴著一個個上尖下圓的蒙古包。在蒙古包旁,五色風馬旗迎風飄揚,風馬旗規律的色彩,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這時,一條美麗的“綵帶”—彩虹閃現在我的眼前。我不禁數起來:“紅、橙、黃、綠……”

藍天、白雲、草原、牛羊……這麼美的景色讓我陶醉了,我就像在童話世界裡一樣。金銀灘,美不勝收!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