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樹,我想對你說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407字

美麗蒼勁的松樹:

你好!

我十分喜愛你,你一年四季都是翠綠的顏色。春天和夏天,你與大家一起開啟綠窗;秋天,你與果實們一起歡樂;冬天,你依舊傲然挺立,你頂著狂風暴雨,鵝毛大雪飄在身上,也不屈服。

記得有一次週末,我們一家外出郊遊,那天驕陽似火、十分炎熱,我們找了好久,汗流浹背,也沒有找到一顆可以庇廕乘涼的大樹。突然,眼前一亮,我們遇見了你,你的葉子在輕輕隨風擺動,彷彿熱情地招呼著我們:“快,快到我這裡來,我的大帽子很寬闊,你們過來可以野餐、可以玩耍、可以睡覺……”。就這樣,我們在你的身下安營紮寨,不再害怕太陽公公的炙烤。

松樹,你不但是遮陽高手,也是小松鼠的好夥伴。你無私奉獻出自己的果實給小松鼠,還是它的避難之地。每當有別的凶猛動物追它時,它就會跳到你的身上,在你的樹叢中藏起來,就躲過了災難。

松樹,你是人類和動物共同的好朋友,你在默默無聞地為我們付出,我們都喜歡你、熱愛你!

祝你:

身體健康、青春永駐!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