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爸爸壞爸爸作文範例

寫人作文 全文約527字

“今天不吃完就別去上學,這麼小的麵包都吃不完,你想當神仙呀?”爸爸生氣地說,我抬起頭看看時間,已經7:40了,這可是老師要求到校的時間呀,可我還在家裡……我心急如焚,恨不得插上一對翅膀,立刻飛到教室裡。

今天有開學典禮,我想早點到校,就沒什麼食慾,隨便吃了兩口麵包就想走,可是今天偏偏“老虎”在家,非要逼著我吃完,我又勉強吃了幾口,誰知道麵包裡還住著“奶油妖怪”,吃了就想吐。

我實在吃不進了,就可憐巴巴地向爸爸求情,但爸爸卻絲毫沒改變想法,還訓了我幾句說:“貧困地區的孩子還沒吃的呢,你還挑食,不吃怎麼長身體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可就是咽不下去,感覺比吃藥還難受。我再次看鐘,已經8:05了,我偷偷看媽媽一眼,她並沒有幫我求情的意思,我孤立無援了,只好邊流淚邊繼續吃。

又過了五分鐘,終於吃完了,我長長舒了口氣,背起書包就走。想到今天剛開學就遲到這麼長時間,一路上我都抬不起頭來,都怪爸爸害我遲到,他可真壞呀!我滿腦子都是對他的意見,一整天都高興不起來。下課了,何老師找我談心,我就改變了想法,不再覺得爸爸是故意跟我過不去,他是在關心我,雖然對我很嚴厲,但都是為了我好。

放學的時候“壞爸爸”來接我了,他衝我一笑,我就原諒他了,他還是我的好爸爸。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