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字造句

1、通過與詩的內在聯絡,音樂獲得了新生。

2、小說是人類迄今發現的揭示細微內在聯絡的最高典範。

3、探討人際責任歸因與行為應對策略之間的內在聯絡。

4、本文試圖找尋出初涉新文壇時魯迅生活與創作之間的內在聯絡,從新的角度審視其初期的白話文學作品。

5、熱力場與螺旋度有內在聯絡,地面相對螺旋度可視為地轉風或實際風引起溫度平流的一個量度。

6、從設計和工藝上敘述了弧齒離合器的內在聯絡。

7、道德與法律的內在聯絡以及道德規範的他律性和法理性,要求在道德建設過程中,必須藉助法律的力量。

8、這一發現揭示了對稱與反對稱特徵值問題之間的內在聯絡,反映了保守系特徵值問題的優良數學品質。

9、但是,這種內在聯絡無論在理論上還是在實際工作中都沒有引起足夠的重視.

10、茶俗、茶藝、茶禮、茶德和茶道有內在聯絡又各具特質。茶文化在新時期又有了新的走向和發展。

11、礦床成礦系列是四維空間中具有內在聯絡的礦床自然組合.

12、由於布林代數、集合代數、邏輯學和二進位制算術之間的內在聯絡,使得布林代數的理論在電子數字計算機的開發研製中舉足輕重。

13、語文教學方法的改革與語文課程的發展趨勢有著深刻的內在聯絡。

14、研究必須充分地佔有材料,分析它的各種發展形式,探尋這些形式的內在聯絡。只有這項工作完成以後,現實的運動才能適當地敘述出來。

15、儘可能多地去接觸不同的行業,瞭解的越多,越有可能發掘潛藏的機會和各方面之間的內在聯絡,或許那些希望的種子就隱藏在許多未被人發現的機會裡面。

16、她處處遇到的都是溫情脈脈的一面,展示在她面前的都是無微不至的關懷,柔情蜜意的愛情和家人對她的尊重,她沒有料到這種適度的生活是永遠無法用外物去衡量的,因為外物反映的始終僅僅是沒有內在聯絡的東西,從某個角度看,她覺得這種舒適愜意欺騙了她的真正生活。

17、人要生活,就一定要有信仰。信仰什麼?相信一切事和一切時刻的合理的內在聯絡,相信生活作為整體將永遠繼續下去,相信最近的東西和最遠的東西。

18、地理資訊是地圖資訊傳遞的主要內容,也是地圖資訊傳遞系統的內在聯絡。

19、把品牌形象列為CIS的一個識別系統加以考察,可揭示創名牌與CIS的內在聯絡。

20、教學實踐證明,由於這套模型的使用,對學生了解晶胞間的內在聯絡和掌握記憶這方面知識均收到較好的效果。

21、古典比例理論的人體測量學和有機性的特點還與第三個特徵有著內在聯絡,即原則與美學上的雄心。

22、腦腸肽作為調節胃腸運動功能和感覺功能的重要因素,可能與IBS的發生、發展有必然的內在聯絡。

23、文章著重分析了走私的自然本質、法律本質和社會本質以及相互間的內在聯絡,對於建立和完善反走私方面的法律法規具有一定的借鑑和參考價值。

24、逆向工程是對一個已存在系統的分析處理,以鑑別它的組成部分及它們的內在聯絡,從而以高層抽象性來構建一個系統的框架。

25、論文還分析了懲罰性賠償的構成要件,以及這些構成要件與懲罰性賠償的內在聯絡。

26、這種超越性也是王弼之“無”所具有的,二者之間應當有內在聯絡,“體無”是王弼哲學的一個重要範疇,“體無”之“體”對審美之“體”具有內在的影響。

27、拜上帝會與基督教的表面聯絡看起來比較接近,實際上其內在聯絡上相去甚遠。

28、雖然乍一看這幅三聯畫表現的主題似乎極為寬泛,但事實上它們是有內在聯絡的,因為聖克里斯多夫是火繩槍兵的守護聖徒。

28、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9、但在實際工作中,新聞報道的“真實性”、“準確性”與“正確性”的內在聯絡和區別往往混淆不清。

30、接著從互連拓撲方式出發,系統地介紹了匯流排式、交叉開關式、開關樞紐式的不同系統結構及其內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