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通造句

一、天冷了,飯要趁熱吃,湯要趁熱喝,學東西要熱炒熱賣,對朋友要熱情似火,為了保證“水深火熱”的取暖效果,問候簡訊也要趁熱讀哦!

二、日本的音樂,基本上都是低柔的,很難炒熱現場的氣氛。

三、歡笑聲歡呼聲,炒熱氣氛心卻很冷.陳奕迅

四、儘管有若干影星佔據銀幕,也有少數搖滾歌手可以炒熱體育場,但卻鮮有電視熒屏上的面孔能夠真正出位。

五、母親看罷喜憂參半,總認為這種熱炒熱賣的婚姻不牢靠。

六、迴流文物在中國當代的熱炒熱賣,多少反映出藝術市場的無序化與國民審美能力的缺失,也正是東方主義在21世紀新的表現方式。

七、在皇帝寢宮內寫,熱炒熱賣?要知道,寢宮裡面不光有一干妃子、宮人,還有身為楊素政敵的柳述、元巖。

八、“是剛做的,老闆說要熱炒熱賣,讓我們早點把手裡這批發完,還說聖誕節前還要加任務。

九、然後熱炒熱賣,學來就用,在自己的第二縱隊最先使用分炮包乾射擊目。

十、高校BBS炒熱情感話題,女博士。

十一、和多年來市民熟悉的美食節“現場擺攤、熱炒熱賣”的熱辣勁相比,今年的美食節顯得有些“冷清”。

十二、在昨日的拜師儀式上,金宇席一顯身手,熱炒熱賣現場表演了一段“火爐鴿”,臺下喝彩聲一片。

十三、執行法官熱炒熱賣,通知雙方到法庭參加和解,並將想法告訴雙方。

十四、很有一些熱炒熱賣的大片,花了超乎想象的時間和人力物力來搞宣傳,吸引觀眾的目光。

十五、與各大銀行的熱炒熱賣相比,佛山市民對個人理財規劃卻反應平淡。

十六、楊梅瘡筋骨痛,椰蒂燒存性,臨時炒熱,以滾酒泡服二、三錢,暖覆取汗。【3du.tw 造句 網】

十七、大喜之下的英國還熱炒熱賣,當天就給首金得主發行了郵票。

十八、琳雅可是脣齒凌厲得不行,熱炒熱賣也是用的恰好。

十九、接受女交警關於交通違法現場處置的指導後,高倩“熱炒熱賣”,拿著《交通安全檢查登記本》來到摩托車前,“哪個是車主?”高倩紅著臉問道。

二十、過去*彎“大選”期間,無論藍綠候選人,勢必對赴美訪問絡繹於途,除了去“應試”,也可藉此炒熱選戰話題。

二十一、外用民間療法中,常用的是熱敷法和冷敷法,民間喜歡用粗鹽放在鐵鍋裡炒熱,然後用布包起來外敷,這對一些寒性的腹痛腰痛、痛經都有一定的效果。

二十二、昨天,南湖國旅·西部假期用“賣機票”的方法搶閘推出冬季旅遊線路,為向來是“熱炒熱賣”的旅遊市場帶來新意。

二十三、據專業評委介紹,參賽的每個菜品,為保持其獨特的風味,必須按時間順序“熱炒熱賣”。

二十四、在平江的辣條生產企業中,老闆們一次又一次地糾正著記者的說法——他們更願意用“麵筋熟食”這個詞來稱呼網路上被瘋狂熱炒熱賣的“辣條”。

二十五、儘管學習還有半月才結束,但大家在各自的店裡已開始對著外國客人“熱炒熱賣”,有的甚至要求員工也要過英語關。

二十六、對於這類疾病,中醫主要以獨活、生薑、乾薑、桂心、葛根、大豆、防風等藥材入藥,比如將黑大豆炒熱、濾酒,做成大豆紫湯給產婦喝。

二十七、禤國維研製的脫髮專科系列製劑,成本幾元錢,在網上被人熱炒熱賣,售價高達50多元,還是有很多人搶著要買。

二十八、高雄市日前出現一名在街頭大跳豔舞、袒胸露乳的“跳舞姐”,引起路人和附近居民圍觀,甚至有店家因此邀請她站臺表演,炒熱氣氛。

二十九、“先生休怪,在下實不相瞞,相牛之前我熟讀了一些有關牛方面的資料,臨陣磨槍,依葫蘆畫瓢,熱炒熱賣,竟也對付過去。

三十、邊緣化有什麼不好呢?難道繆斯要像歌星演員一樣走向商化的市場去熱炒熱賣?果爾,繆斯就不是詩魂,而是商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