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個造句

1、一個人可以無師自通,卻不可無書自通。

2、買賣講信譽,售貨路自通。

3、生來奔走萬山中,踏盡崎嶇路自通。鄧拓

4、我簡直是一個無師自通的天才,待人接物的方式完全是自出心裁的。

5、他自鳴得意地說,語文是個死東西,可以無師自通,只要數學成績好,升學是沒問題。

6、有些人在知識面前無師自通地迅速繳械,有些人是天生學不會如何打敗知識。是你教會了我如何成為勝利者,是你教會了我飛翔,不管學子身在何方,不會忘記你,永遠。

7、鋼絲繩的線頭各自通過安裝在井架上的定滑輪組,又各自連線到吊籠上。

8、其動力來自通用的動力箱,與動力箱一起安裝於進給滑臺,可完成鑽,絞等加工工序。

8、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9、由專業人員實時解盤,傳送即時資訊,炒股變成無師自通.

10、無師自通的人把傻瓜當作師傅.

11、困必通也,處窮而不能自通者,小人也.處困而言,不見信之時也,非行言之時,而欲用言以免,必窮者也.王弼

12、他的本能就是他的天才。這絕對是無師自通。

13、通過傾聽環繞周身的音樂,人們對音樂規則的無師自通與生俱來,或許更早。

14、五歲誦六甲十歲觀百家,十五歲能賦相如劍術自通達,出蜀道又遊華夏五陵除惡霸,夜宿金陵訪古剎笑飲青盞花,三十萬兩揮手灑明朝又天涯,待到失意書進酒杯酒窺天下,自當乘雲沐彩霞不負此年華,功成天明拂衣去四海隨意家。墨明棋妙

15、無須多餘言語,無須徒勞解釋。愛是這世界上唯一無師自通的事,也是這世界上最冷暖自知的事。就算是他最親近的人,也只能替他遞去衣服,目送他奔向未知的未來,最多za ojv.tw,也只能讓他在嚴肅的寒冬裡不要凍傷而已。謙少

16、愛著一個人似乎就有這種天賦,無師自通地學會了自欺欺人,矇住了自己的眼睛,那些穿幫的蛛絲馬跡,只要他對你一笑,就忘得乾乾淨淨。謙少

17、老方說,他的“指書”也是無師自通的,用指頭寫字與用毛筆寫字的一大不同之處,就是“指書”如利刃破竹、尖鑿穿石,筆畫流利生動。

18、它還無師自通掌握了用鼻子拱開冰箱找食物的新技能。

19、所有人都不問是非曲直。當政府敗給洶湧的民意時,它會本能地掩蓋真相,用金錢擺平當事人。然而,穩定可以贖買,人心難以欺騙,當所有人都無師自通地提高自己的傷害能力時,社會的執行成本也隨之水漲船高,直至潰壩。

20、我在學校裡沒學過計算機,我現在能夠運用,完全是無師自通。

21、小時候,和泥為了好玩,長大了,和泥為了養家。小時候和泥,無師自通,長大了和泥,要交學費叫做土木工程。原來這就叫做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22、正是這種如飢似渴的求知慾聚集了我生命中所有能量,使我的智慧和記憶力得以超常的發揮,才出現了人們所看到的“無師自通”的“奇蹟”。

23、古德赫的命運與“想得太多”並無甚關係,而是與一個無師自通的達拉斯男孩愛在廢棄的高爾夫球場和棒球場裡獨自玩耍有著莫大聯絡。

24、說來也怪,雖然沒有學過音樂,歌也只聽了一遍,郎朗卻幾乎把這首歌的大部分旋律都彈了出來,真是無師自通的小神童!

25、因為塵埃打散了可視光,紅外線的研究使得科學家們看到了來自通常情況下隱藏在物體後面的光。

26、對於繪畫,我一直相信有天賦的說法,更何況紅塵兄自小在繪畫上就有無師自通之智。

27、“橙子”、“弈林”、“胖胖貓”(全部為網名)等十多名來自通州各個社群的年輕人正聚集在一起,沉浸在他們選角前的“觀摩”活動之中。

28、而咋們,又確實不是一塊練武的料,從小就沒進過武校,沒削髮為僧也沒出家為道,無名師指點,無師自通更是遑從談起。

29、有鳥希有,綠赤煌煌,不鳴不食,東覆東王公,西覆西王母,王母欲東,登之自通,陰陽相須,惟會益工。

30、這時候天已經完全黑了,不過天幸今天晚上是個滿月,我可不想在這裡獨自通宵賞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