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九流造句

1、別再讓思想惰怠下去了,去積極追尋解答而不再是被動地接受它們,終有一天你也會成為那個總結出竅門的人。

2、突然間,對這麼一部可能把我引入一個求知惰怠新水平的電話的考察激起我奮發學習新事物的好勝心。

3、她說自己壓力很大,不敢有絲毫惰怠,因為,彭總就像一面鏡子,時時刻刻在那裡。

4、真抓實幹,鋒芒還直指一些幹部的“懶政”、惰怠之風。

5、然而到他惰怠的父親一輩,家道早已中衰,而飄零的世家子弟的惡習,在米氏家族中似乎有增無已。

6、所以小富即安,不思進取,惰怠,都是機制退化的表現。

7、因為內求困難,往求容易,所以心生惰怠而不願內求。

8、因為任總相信大公司的死亡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惰怠保守”。

9、背宗周而不恤兮,苟偷樂而惰怠。

10、霧霾天應急不力暴露治汙惰怠。

11、不動搖,不惰怠,不退縮,為愛付出,為夢想奮鬥,為幸福努力,為自己而活。

12、我溫柔地吻著她的嘴脣,輕輕地在她耳傍低聲細語,直到她半昏暈地睏倦惰怠。

13、在群眾和黨紀國法監督的陰影處,放鬆了對自我的要求,給了腐敗惰怠思想可乘之機。

14、在高速“發展”的路上累死都是光榮的,因為你是死於“奮鬥”,而不是死於惰怠。

15、精神,包括“幹一些你並不擅長的新事物”;既不能在別人陰影下的恐懼和壓力中生活,以他人的座標為座標,也不能因此而放任自流、不思進取、鬆懈惰怠。

15、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16、事實上,華為內部早已有反腐的“傳統”,華為認為“沒有什麼能阻擋公司前進,唯有內部的惰怠與腐敗”。

17、很多專案前期工作已經都做得差不多了,在關鍵點就要突破之時,客戶的內部產生消極惰怠情緒,導致工作無法繼續。

18、作為超模,卡拉的2014過的並沒有因為跨界身份多而惰怠,不僅為Chanel。

19、今又甲午,從山溝到海島,從邊防到海防,從藍天到大地,戍邊官兵自覺對照戰鬥力標準“翻箱倒櫃”找問題,刀口直逼精神惰怠、和平積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