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澀造句

1,為協助在職的士司機溫故知新,運輸署計劃編制一套的士司機自學課程,方便他們在工餘時間學習,協助他們提高語文能力、服務技巧、加深認識的士法例及瞭解安全駕駛習慣的重要。

2,的士司機大叫一聲而失控了,差點撞上一輛巴士,駕過一個遏制,然後停在一片大玻璃窗的一段距離。

3,比如,的士司機也許會行駛出一條從A點到B點的紆迴路線,而不是直線路線。

4,山本先生現在不就是個的士司機嗎?

5,政府應容許的士司機當八號風球一懸掛,就可以收取雙倍車費。

6,報道稱,昏迷的的士司機,63歲,撞車後初時仍能按腹表示腹痛,但很快即不省人事,口角流涎,經送聯合醫院搶救後情況穩定。

7,香港特區一名45歲警員涉嫌在休假期間兼職的士司機,並且涉嫌濫收車資,近日被警方拘捕。

8,集貿市場髒亂差、“門前三包”成“三差”、的士司機宰客、火車站“兔子”拉客等老現象,再次被曝光。

9,涉案的兩名的士司機昨分別承認濫收車資等罪名,其中一人被判監1個月,相信為香港同類案件首宗判囚個案。

10,如果不小心起晚了,十塊錢就要交給的士司機,那天便只能捱餓。

11,據香港電臺訊息,一名曾因為濫收車資被判刑的的士司機,刑滿後隨即又再犯,在東區裁判法院被判實時入獄3個月,停牌8個月。

12,一名醒目的士司機,昨凌晨智破一宗手機店爆竊案,拘捕一名疑剛出獄的積犯。http://3du.tw/6808127.html

13,的士司機是秦可強,他的車停在門前,正好被蕭心梅抓住了;祝童與他交換個眼色,目送的士載兩個女孩消失在街角後,轉身拐進紫金豪苑內的小花園。

14,佛山的士司機為何客死異鄉?雲安“8·22”凶殺案告破。

15,經審查,城區的士司機王慶每月能賺5000多元,其仍嫌錢賺的辛苦,為牟利,今年5月下旬,開始在三堰某賓館開房設賭局,專找出租車司機打牌。

16,在這些入世未深的少女染上毒癮後,這名的士司機就會強迫她們拍攝**,再以**要挾發生性關係。

17,隨後幾天,記者又先後來到珠海和廣州採訪,這些地方的的士司機中,湘籍人士也不少。

18,報道只採訪了被捅乘客一方,且未從警方處瞭解案情,但見報稿卻下了結論,認定責任主要在的士司機一方。

19,中新網4月10日電綜合香港媒體訊息,香港“白花油王子”顏福偉涉非禮兩名的士司機案9日續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