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語正能量勵志語錄

1、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晚安!

2、任何事物都不如習慣那樣強有力。晚安!

3、自己做出決定,才是精彩的人生。晚安!

4、人之交往在於誠,世之安寧要靠信。晚安!

5、不經三思不求教,不動筆墨不讀書。晚安!

6、把汗水變成珍珠,把夢想變成現實!晚安!

7、只要脊樑不彎,就沒有扛不起來的大山!晚安!

8、只要努力抬起你的雙腳,勝利將屬於你。晚安!

9、此時不搏何時搏?全力以赴,鑄我輝煌!晚安!

10、如果你曾歌頌黎明,那麼也請你擁抱黑暗。晚安!

11、下定決心,不畏艱險,排除萬難,去創造勝利。晚安!

12、誠實比一切智謀更好,而且它是智謀的基本條件。晚安!

13、遇到困難時,我們要用自信戰勝困難,戰勝自己。晚安!

14、在外面與朋友嬉遊的時候,不要忘記家中孤獨的老人。晚安!

15、身無飢寒,父母不曾虧我,人無長進,我何以對父母。晚安!

16、對勇氣的最大考驗,就是看一個人能否做到敗而不餒。晚安!

17、奮鬥的雙腳在踏碎自己的溫床時,卻開拓了一條創造之路。晚安!

18、每個人都會度過一段黑暗且孤獨的日子捱過去就是另一種明天。晚安!

19、為了未來美一點,現在必須苦一點。低頭不算認輸,放棄才是懦夫!晚安!

20、樂觀的人能重整旗鼓東山再起,悲觀的人因缺乏自信,往往一敗塗地。晚安!

21、幸福的人並不是擁有一切,只是他們懂得欣賞平凡生活中的美好。晚安~

22、楚地的客人不要以為山峰是險惡的,實際上世上人心比山峰更險惡難測。晚安!

23、如果有一天我們湮沒在人潮中庸碌一生,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努力活的豐盛。晚安!

24、向你的美好的希冀和追求撒開網咖,九百九十九次落空了,還有一千次呢……晚安!

25、你必須明白,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裝睡的人你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晚安!

26、懂得感恩,是收穫幸福的源泉。懂得感恩,你會發現原來自己周圍的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