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蓄表白的句子英文

描寫雪好詞

1、風花雪月 冰天雪窖 饕風虐雪 傲霜鬥雪 千里冰封

2、玉琢銀裝 雪泥鴻爪 狂風暴雪 白雪飄揚 玉樹瓊枝

3、白雪飛舞 傲雪凌霜 冰天雪地 白霜鋪地 風消雪停

4、雪花飛舞 銀霜遍地 漫天雪花 白雪難和 洪爐點雪

5、大雪封門 紛紛揚揚 冰天雪窯 報仇雪恨 白茫茫

6、萬里雪飄 冰凍三尺 洗雪逋負 程門立雪 鋪天蓋地

7、潔白素裝 雪虐風饕 銀裝世界 雪窖冰天 瑞雪豐年

8、雪花飄飄 冰雪聰明 白雪紛飛 大雪封山 粉妝玉砌

9、銀裝素果 風雪交加 大雪盈尺 大雪紛飛 擔雪塞井

10、如湯沃雪 蟬不知雪 白雪陽春 鵝毛大雪 雪飄如絮

11、覆蓋四野 白皚皚 凌霜傲雪 白雪皚皚

描寫雪好句

1、一夜大雪,城市的房頂上積起了一層厚雪,站在高樓的平頂上望出去,就像連綿起伏的雪山。

2、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雪後,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3、草坪上更是孩子的“樂園”,白色的雪花“鋪”在上面,如一條白色絨毛地毯。幾個小朋友來到“地毯”上,捧起草坪上的雪,揉成一個小雪球,向其他的小朋友身上砸去。接著,別的小朋友也紛紛加入這場“雪球”大戰之中。

4、這樣淺的藍顯得天是如此之高。一線雪白的雲飄渺如一道淺溪直直流過去。從天的這頭,到天的那頭。積雪在這樣明媚的天色下前所未有地素淨,也前所未有地璀璨。遍地晶瑩光芒細碎耀眼,看久了,似在眉宇間熠熠生輝,滿眼都是清澈的光亮照人。

5、在這個未曾下雪的冬季,訴說著我與她的傷感回憶,帶著感傷,帶著淒涼,帶著悔恨,我又想起了她,想起了那段情感、一夜大雪,城市的房頂上積起了一層厚雪,站在高樓的平頂上望出去,就像連綿起伏的雪山。

6、彈指一揮間,流年不復返。風雪交錯的夜裡,月色顯得有些蒼茫,窗外的燈火也不似從前那般明亮。只有我依舊如此,欣賞著夜的悽美,品味著夜的芬芳。

7、早上,屋外白茫茫的一片,成了一個冰清玉潔的世界。山,銀的;樹,銀的;房屋,銀的;草地,銀的————世界混為一色。山川,河流,全都鋪上了一層白地毯,每個屋頂都戴上了一頂大白帽,碧綠的松樹披上了雪姑娘送的銀白紗巾,屋簷下掛著的冰凌長長的,粗粗的,像一柄柄寶劍。真是看不盡的美景啊!

8、雪花依舊在天空飄呀,飄呀。我用畫畫,留下雪花。一筆,兩筆,雪花被我放大了。呃,不夠。我拿起相機拍下了雪花及雪的壯景。雪花像害羞了呢,隨著風飄向了另一邊。

9、傍晚時分,雪停了,學校那寬大的操場,像蓋了一床巨大的羽絨棉被。踩上去,腳底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好悅耳啊!落光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而那些四季常青的松柏上,則揹負著蓬鬆鬆沉甸甸的雪球兒!

10、透過窗戶向外望走,只見一片片小雪花飄飄悠悠地落了下來。有的落在窗臺上,像給窗臺鑲上了白玉般的裝飾品,可一眨眼功夫就化成了一灘清水,把窗臺漫溢的溼淋淋的。

11、潔白的雪,我愛你,我愛你的純潔。你把大地裝飾得一片銀白,你把大地打扮得多麼美麗。

12、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在這一刻,一切都是美好的,一都是寂靜的,站在窗前,那片片雪花的歡聲笑語卻在我耳邊響起。它們的歡樂,我聽得到。

13、那天,寒冷的北風正在“呼呼”地颳著,天空中,白白的小小的雪花飄落了下來。一朵兩朵三朵,它們先是一個一個的飄,當它們不再害羞時,又一起手拉手的飄下來。雪花多麼漂亮啊,像柳絮輕輕,像棉花軟軟。

14、清晨,我透過窗戶向外望去,哇,好大的一場雪呀!雪花象鵝毛一樣一片一片從空中飛落下來。屋頂上地面上,都鋪了一層厚厚的白雪,就連樹枝都變成了奇形怪狀的雪條。整個世界都被白色覆蓋著,像童話世界般晶瑩剔透。

15、轉眼間,夜幕降臨,雪花在燈光下跳起了迷人的舞蹈。雪花飄到了麥田裡,麥田便向蓋上了一層溫暖的被子;飄到青松上,青松挺直了腰;飄到孩子們那裡,孩子們便可以到屋外堆雪人,打雪仗,在銀白色為世界裡盡情的玩耍、嬉戲。

16、我認出,那些雪地上凌亂閃爍的腳印,是詩;而被踩得黯淡板結的路,是散文。落在樹上的雪,不是嫁接,而是塑造。披上雪紗的世界,終於出現了輪廓。

17、初下雪時,往往雪片並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著風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來越大,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18、雪花象一隻只從遠方飛來的白蝴蝶,她們在空中翩翩起舞,嬉笑著,逗鬧著,看著這些蝴蝶,我覺得雪是冬天最美麗的女兒。

19、花壇裡的松樹還是那麼高大挺拔,穿著雪姑娘送來的白色毛衣,顯得比往常威風多了。一夜之間,所有的樹木都披上了銀裝,正如詩中所說:“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正在這時,一陣寒風吹來,枝頭的雪飄落下來,飄飄灑灑,紛紛揚揚,就像一群銀白色的蝴蝶,漫天飛舞。

20、雪呀,多麼可愛的雪呀!那麼輕那麼靜的落下來,落下來,落在山峰上,落在田野上,落在屋簷上;白了山嶺,白了大地,白了屋頂,萬千枝丫,萬千水晶條,成為銀色的海洋裡的銀珊瑚。

21、雪花落在樹姑娘的身上,樹姑娘好像披上了雪白雪的的婚紗。雪花落在屋頂上,屋頂好像帶上了雪白雪的帽子。雪花落在大地上,大地好像蓋上了雪白雪白的羊毛毯。

22、雪真的好冷,好冷,我此刻從來沒有感到這樣的孤獨。彷彿我站在一個被世界遺棄的角落,彷彿我是一個被全世界拋棄的浪人。

23、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堆滿了蓬鬆鬆、沉甸甸的雪球。

24、遠看,一片銀白,大地穿上了過冬的厚棉襖,房屋和樹木也披上了一層薄紗,就像童話中的仙境。街道上,過往的人們小心翼翼地行走著,汽車也放慢了腳步。只有上學的孩子們還像往常一樣,蹦蹦跳跳,有說有笑。銀鈴般甜美的笑聲,迴盪在街道上,給冬天帶來無限生機。

25、雪花打在我的臉上,涼絲絲,好愜意呦!我仰頭張口去吃那雪花,好特別的味道,在伸手去抓雪花,可它像調皮的雪娃娃一樣在跟我捉迷藏,到了我的手心就融化了。

26、如此悽美的雪景,如此嫵媚的月色,實在是使人難以忘懷。但也許是我太過於多情了。唉,殘雪化蝶入夢飛,夜盡天明幾時回?

27、天空中飄起了幾朵雪花,像仙女散花般從那萬仞高空驚嚇著又好奇著來到人間。近幾年來人們幾乎快要忘記雪的模樣了,昨天的一場鵝毛大雪人們好像做了個夢,夢見那仙女帶著雪花來給人們報告喜訊了。

28、馬路邊,白雪給人行道蓋上了白被子,被子上又留下了人們一串串的腳印。白雪給樹們披上了白披風,使它們變得更加威武了。

29、我漫步在這山間小道,伴著微涼的風輕哼著歌。漫天飛舞的梨花落在掉光了葉子的老樹上,好似孫兒為他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我試探著用手去接住那一個個可愛的精靈,看著它們在我手上嬉戲,一切都是那麼有生機。

30、嚴冬的大雪別有一番情趣。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像玉一樣清,像銀一樣白,像煙一樣輕,像柳絮一樣柔,紛紛揚揚地從彤雲密佈的天空中向下飄灑。樹木、房屋都是銀裝素裹,地上,積滿了厚厚的白雪,把整個大地蓋得嚴嚴實實。

31、那飄逸的雪花,飄飄灑灑的落下來,看到那無數的雪花飄下來,好像無數個花瓣特意合攏起來,又像給人們在跳舞,還象無數個小天使,在給我們奉獻出清香的氣息。真美啊!

32、看到大雪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整個世界彷彿都是白的。天空是白的,地上鋪著雪,屋頂上鋪著雪,稻草堆上堆著雪,樹枝上積著雪,麥田上也鋪了一層雪,彷彿都蓋上了冬姑娘送來的白棉被。在大雪天裡,人們都在雪中玩耍,他們是那麼開心,那麼快樂。

33、雪花落在樹上,把樹打扮的。雪花落在人們的身上,人好像變成了一個大雪人在地上站著。雪花落在地上,積成了一層厚厚的,像一個白色的地毯。

34、看,天空中飄落著鵝毛大的雪花,一片一片的,晶瑩剔透的雪花就像是一個個美麗天使的化身,不一會兒的時間,整個大地都披上了一層銀白色的外衣,放眼一看,到處都是被白色包裹著,就好像剛出生的嬰兒,包上了一層白色的衣衫,是那樣的可愛,讓人看了,情不自禁的想伸手觸控一下。

35、曾經,我們約定一起沐浴這個冬天的第一場雪,雖然第一場雪來的有點晚,但它還是來了,可是你卻不見了,我們的約定被擱淺在了歲月裡。

36、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阻塞了道路與交通,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

37、白茫茫的天,白茫茫的地,白茫茫的雪花蕭蕭灑灑。面對這樣銀裝素裹的世界,我心裡不由升起幾分愉悅,於是便懷著踏雪賞冬的心境,融入這潔白的世界。

38、雪停了以後,所有的屋頂上都積著厚厚的雪,所有的地面上還有樹上也都積著厚厚的雪,整個大地好象都是白色的,好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雪遮住了很多東西,包括那些不乾淨的,所有我想,雪不僅美麗,還能給人們清除汙染。

39、雪,飄起來了,看!一片片潔白的雪花,隨風飄舞,搖曳多姿,像鵝毛,像柳絮。雪,真美啊!晶瑩光亮,婀娜多姿,像一顆顆小星星降落人間,又像一朵朵六瓣梅花打著旋兒紛紛落下。

40、漫步於寧靜的雪地,似乎屏息海洋深處,人感到自己在下潛。當你走向空曠的雪野,突然尋到了世界的尺度:自己的腳步。

41、嚴冬到來,北風呼嘯,大雪漫天飛舞,輕柔、潔白。像鵝毛,像白花,如輕煙,如柳絮,紛紛揚揚地飄灑在大地上。房屋、樹木都披上了白色的外衣,真是“山舞銀蛇,原馳蠟象,”大地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42、天空中雪花紛紛揚揚,急而快,可是塵埃夠不著它。有些雪花不知害怕還是驚喜,和同伴們緊緊凝結在一起,彷彿把廣垠的大地和無邊的天空連線起來;把團結與分離連線起來;把自然與人心連線起來。

43、窗外飛舞著雪花,像千百隻蝴蝶似的撲向窗玻璃,在玻璃上調皮地撞一下,又翩翩地飛向一旁。

44、我想起了遠處的大山,皚皚的白雪覆蓋在她那溫柔起伏的曲線上,將她銀裝素裹的包裝。假如這時你進山賞雪的話,那就好比進了童話世界了!

45、雪,漫於這雪的世界,心已溫和孤獨離遠。採幾束雪花,溫和這薄綿的冰隔。掌心流逝,飛揚思緒如同這雪花凝成我的思念、下雪了,先是小朵小朵的雪花,柳絮般輕輕地飄揚;然後越下越大,一陣緊似一陣。

46、穿上衣服,來到客廳,通過玻璃看著那飄飄灑灑的雪花,可真是美哉啊!站在美麗的雪景面前我平時積累的關於寫景的美詞美句全都沒有了印象,呆住了。只嫌自己不能像李白那樣,出口成詩。

47、雪花從一望無際的天空輕輕飄落下來,紛紛揚揚飄飄灑灑……一朵朵一片片晶瑩如玉,潔白無暇,像天上的仙女撒下的玉葉銀花,又像天宮派來的白色天使,是那樣的美麗,無私的把大地裝扮成了童話中的白色王國。

48、早晨起來,冬霧瀰漫。霧散之後,立即出現一幅奇景,那青松的針葉上,凝著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樹樹潔白的秋菊;那落葉喬木的枝條上裹著雪,宛如一株株白玉雕的樹;垂柳銀絲飄蕩,灌木叢都成了潔白的珊瑚叢,千姿百態,令人撲塑迷離,恍惚置身與童話世界中。

49、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濛濛的大雪之中。

50、大片大片的雪花像千萬只優雅高貴的白蝴蝶漫天飛舞。我開啟窗子,伸出手去接雪花,看到有一片雪花落到了我的手上,我高興極了。但把手縮回來時,它卻化了,它為什麼這麼害羞呢?雪越下越大,可雪花卻越下越小,只見密密麻麻的雪花打著旋兒紛紛揚揚的落到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