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面試名言警句50句

導語:一個有經驗的美食家,一定會去小巷子裡,去尋找那一份藏在民間的美食,留戀而忘返。關於美食,關於飲食文化,穿街走巷之餘,便會覓得食之真味了。下面勵志故事網小編收集了形容美食誘人的句子,歡迎大家觀看。

讚美美食,形容美食誘人的句子

1. 新津韭黃天下無,色如鵝黃三尺餘,東門彘肉更奇絕,肥美不減胡羊酥。

2. 呼——嘬著嘴吹著熱氣直冒的爊豆腐,一邊急不可待地吞進肚去,小時吃爊豆腐的饞嘴樣還是那般清晰,我以為這要算澱粉所做食物中絕好的美食了。或者將澱粉加水攪拌呈麥糊狀,於熱鍋一糊,白色漸成黝黑,切條煮透,加調料蔥花,入口滑潤,亦是上佳的美食。我曾見過母親將大半碗澱粉和水少許,於熱鍋中攪成麵糰,又摘成魚丸大小,煮後既滑潤,又多了幾分韌勁,真是過齒難忘!

3. 世界上最治癒的東西,第一是美食,第二才是文字。

4. 外婆最拿手的就是做滷味拼盤了,這道菜也是江浙一帶喜筵上不可缺少的。每次跟著外婆去幫廚,外婆總會帶上她密制的滷料罐,而我的任務就是抱這那隻青色的小瓦神氣的跟在後頭,如同我也是喜宴裡最不缺少的大廚。也許就在那個時候種下了我兒時成為一名廚師的夢想。

5. 秦烹惟羊羹,隴饌有熊臘。

6. 一個真正與美食有緣的人,哪怕是一塊肥肉,都會藏著對食物的美好記憶。

7. 一下車,我就往人堆裡鑽。一股濃濃的甜味迎面撲來,頓時,我垂延欲滴。定睛一看,原來是雪白雪白的棉花糖。啊,好想嘗一嘗!諸葛老師好象猜出了我的心思,立即給我買了一個。我來不及說聲謝謝,就迫不及待地咬了上去。“恩,味道果然是妙極了!

8. 粽子用綠色的蘆葉包著純白的糯米和紅色的棗子,煮熟後,剝開蘆葉,只見米團裡彷彿嵌著幾顆深紅油亮的瑪瑙,很好看。

9. 當奶油戀上芝士,香濃的愛意沉浸在芝士的絲滑裡,卻因同根生而被命運阻隔,於是這份愛戀少了些許甜膩,多了一絲酸楚。幸好,有相思豆的鋪撒,讓原本淒涼的愛情多了無限溫暖。

10. 過日子這種事,和美食一樣,是單獨的享受,很難有大眾的評判標準。大家都說某個人特別好,一定值得嫁,但你就是愛不上,那又有什麼用呢?情人眼裡出西施,是最大的真理。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慣,就像是齒輪環環相扣。所以說,最好的,無非就是你愛上的,和對你最好的,僅此而已。

11. 天上蘇陀供,懸知未易同.

12. 我拿來水瓶,朝茶杯裡倒上開水,頓時,水中的龍井茶如同千萬條小魚上下翻飛,煞是好看。

13. 多麼希望你是一道美食,我做一個真空的盒子,將你永遠在我心中保鮮,誰也不行,你是我的獨家記憶。

14. 享受美食的時間是快樂的,但是等待美食出爐的時間是最快樂的。

15. 酸菜魚剛一端上來時,那撲鼻的香味立刻迎面而來,香飄滿屋,保證讓你口水直流[

3du.tw]。

16. 紫駝之峰出翠釜,水精之盤行素鱗;犀箸饜飫久未下,鸞刀縷切空紛綸;黃門飛鞚不動塵,御廚絡繹送八珍。

17. 我們覺得很奇怪,那麼一個小不點怎麼會變成大海呢?說著說著,馬老師把胖大海放進了透明的杯子裡,倒滿了熱熱的開水,過了一會兒,胖大海長出了一點毛,然後水慢慢地變黃了,接著胖大海變大了,最後胖大海佔滿了大部分的杯子。

18. 蜀人貴芹芽膾,雜鳩肉為之。

19. 玉華臺的湯包才是真正的含著一汪子湯。一籠屜裡放七八個包子,連籠屜上桌,熱氣騰騰,包子底下墊著一塊蒸籠布,包子扁扁的塌在蒸籠布上。

20. 時繞麥田求野薺,強為僧舍煮山羹。

21. "無聲細下飛碎雪","放箸未覺全盤空"描寫唐代廚師加工魚生的高超刀功和食客們爭食的熱烈場面。

22. 美食當前,總能有所思,或饞性千嬌,食前觀察、吃中思想、品後體味。

23. 中國菜餚有八大菜系,每一種菜系都有無數的名菜,各有特色,讓人垂涎欲滴。

24. 小吃,看似簡單,卻充滿了飲食之道。只有真的懂得火候,食材與調味原理,瞭解每一個小吃背後的艱辛,才能看懂製作者從小處用心的美好。

25. 美食和風景,可以抵抗全世界所有的悲傷和迷惘。

26. 霜餘蔬甲淡中甜,春近錄苗嫩不蘞。採掇歸來便堪煮,半銖鹽酪不須添。

27. 用刀切開它,可以看見那鮮紅的瓜肉,裡面一顆籽也沒有,還沒有吃到嘴裡,就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你咬一口,嘴脣上舌頭上同時染滿了鮮紅的汁水,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冷凍過的西瓜更清甜無比,比那剛買的還要好吃,冰涼涼的,真是夏天解暑的好水果。

28. 西瓜全身都是寶,西瓜皮炒著當菜吃,瓜瓤可以解渴,清火,瓜籽也可以炒了在休閒的時候吃,西瓜全身不全是寶。

29. 灌湯小籠包的皮是薄薄的,甚至都透亮了,張嘴咬一口,裡面鮮美的汁水流入口中,咬那浸了汁水的肉團,不肥不膩,入口爽滑……那真叫美!那水靈靈、紅豔豔的棗像天上密密麻麻、閃閃爍爍的繁星,一個個都眨著調皮的眼睛。

30. 品位美食,而不是品位選單,燒一鍋好菜,也絕不是燒錢。

31. 鹽水鴨皮白柔嫩、肥而不膩、香鮮味美,具有香、酥、嫩的特點。

32. 烤紅薯焦糊糊的,周身滿是草灰,嗅一嗅,香噴的氣味馬上會進入你的五臟六腑,令你"口水直流三千尺"。

33. 全巧克力的蛋糕它不是最眩、最醒目的,但是總有忠實擁躉對它青睞有加。香濃誘人的巧克力口味;柔軟的口感、甜蜜的味道,完美的全巧克力蛋糕經得起各種口味的挑剔。表面富有曲線美的巧克力花紋與蛋糕的名稱相得益彰。

34. 鮮鯽食絲膾,香芹碧澗羹;蜀酒濃無敵,江魚美可求。

35. 生的三文魚魚肉是粉色的,上面有一條條白色的條紋。它的肉真的很美味,蘸點芥末,吃在嘴裡又嫩又滑又鮮,還有點微辣。

36. 一口美食,一種鄉音。生活中最好的美食,往往就在童年的記憶中,那街角的一個小館裡,那一碗熱騰騰的面,簡單卻透著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