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辱負重造句

1,一個不肯原諒別人的人,就是不給自己留有餘地。

2,把握做人尺度:萬事留有餘地,不要太狂妄,得理也要饒人。做人留退路,不將賭注押在一個人身上見好就要收。不得罪小人,不暗箭傷人,不必“棒打落水狗”,凡事都要留一手。

3,事不要做絕,要留有餘地。

4,讚美對手的三個好處:展示你的胸懷;留有餘地;隱形自誇。

5,讚美對手的三個好處:1、展示你的胸懷;2、留有餘地;3、隱形自誇。

6,最好人一生之中能好好自制未曾許諾,給自己和他人留有餘地。

7,我們無論做事說話,都要注意留有餘地,不能自相矛盾。

8,做事得留有餘地,竭澤而漁是不行的。

9,你說話還是留有餘地好,免得以後沒了退路怎麼辦?

10,話不能說得那樣絕對,還是留有餘地的好。

11,凡事都要留有餘地,別死鑽牛角尖。

12,你別把話說得那麼絕對,還是留有餘地,萬一事情辦不成,你不至於太尷尬。

13,做人需留有餘地,話不說滿,事不做絕。家裡放著一把精緻的鑰匙,她一直慶幸自己沒有賣掉這套單身公寓,不是因為這套房子多大,地段多好,只是因為這裡居住著不太完美的自己。在自己的單身公寓,愛自己,沒情敵。祝小兔

14,做出承諾的時候,最好留有餘地,然後出色完成.

15,它們的發展狀況仍然給司法上的大膽探索和創造留有餘地。

16,對於美國這種更留有餘地、幾乎有些羞澀的姿態,假如盟友們視其為一種偶爾的反常行為,是針對某種獨特政治形勢和地區敏感性的反應,那就錯了。

17,為了在今生能遇到你,我在前生,http://3du.tw/6936945.html早已留有餘地。倉央嘉措

18,做事情一定要留有餘地,要實事求是,不要空口說空話……

19,她說,為病者留有餘地,切不可孟浪從事,造成進退維谷,給病人身心造成不必要的痛苦。

20,改變逆境的策略:1、抓住機遇,不留餘地;2、內緊外鬆,留有餘地;3、造足局勢,獲得認可。

21,一個辦法可以沒有百分之五十的成功率,甚至可以只有百分之十的成功率,但是必須留有餘地,這樣其實就擁有了後續的無數個百分之一百。

22,周星馳唱歌,周杰倫耍棍,周扒皮僱人,週末怎能不來臨?週週都要快樂,週末更要加倍,週末愉快不得留有餘地!

23,另外還設定了一個彈性控制區,其主要設定在軌道站點周邊及門戶、標誌性建築附近,例如廠東門周邊,為今後發展留有餘地。

24,愛最令人窒息的地方,就是以關心之名扼殺對方的自由。最大的體貼不是強力膠水一樣的緊貼對方,而是留有餘地和虛位,讓對方透氣和換氣,才有新力量和感覺去愛。素黑

25,做事情可以失敗,但不可以在沒有第二次機會的時候失敗。一個辦法可以沒有百分之五十的成功率,甚至可以只有百分之十的成功率,但是必須留有餘地,這樣其實就擁有了後續的無數個百分之一百。南派三叔

26,勿恃小智,勿弄奇巧,息競爭心,它包含了大智若愚、藏巧於拙,順應自然、無為而治,謹言慎行、因勢利導,精益求精,虛心納諫、博採眾長,居安思危、留有餘地等範疇。

27,7年轉瞬即過,1965年《辭海》終於編纂完成,但只是內部發行,稱之為“未定稿”,這主要是為了留有餘地,以便博採眾議。

28,但是,司法機關擔心放縱犯罪,就硬著頭皮判下去,只是量刑上留有餘地地偏輕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