鑿出造句

1、在二月二十八號他出席銀行年度總結會的時候,他還大言不慚地對分析家們說,他還沒有任何非系統性的籌集資金的計劃。

2、最後我們還將舉行隆重的總結會。

3、總結會上,老闆說:今年公司利潤成倍增長,我將給各位開一張千元支票作為獎勵。大家熱烈鼓掌。老闆接著說:如果明年繼續這樣,我就在那些支票上簽字!

4、校長在學年結束的校務總結會議上,對人事行政效率之低,大發雷霆。他說:負責董事業務的不懂事;負責人事管理的不省人事;身為幹事的又不幹事!

5、羅添翼在2010年炫能科技年終總結會上發言時表示,炫能科技已完成了第一代聚能燃燒器的研製技術。

6、自行車擊劍運動管理中心主任蔡家東在總結會上這樣說道.

7、哦,是的,當然.嗯,那麼我們的總結會就到這好嗎?

8、主辦單位於上週在浸會大學舉行總結會,讓團員分享見聞和感受.

9、在聯賽總結會上,主教練柳大華就曾表示,失利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是有些好的傳統未能堅守,如賽前的“諸葛亮會”就很重要,但去年沒有堅持。

10、近日,青島市紀委召開機關年終總結會,市委常委、市紀委*記何建平及市紀委班子成員與市紀委機關各級各部門層層簽訂了黨風廉政建設責任狀。

11、日前,重慶銀行圍棋隊2013總結會暨2014簽約儀式在重慶棋院舉行。

12、11月14日,2008環保世紀行總結會議召開,標誌著2008年環保世紀行活動落幕。

13、會議廳燈光如晝,考察總結會正在進行。

14、所以今晚的慶功會,也是表彰會和總結會,對於在本次選拔賽中表現優秀的人,我們給與獎勵,對於這次選拔賽的得失,我們進行總結。

15、6月12日,南陽市基層文物清庫總結會議在內鄉縣召開,南陽市文物局、南陽市各縣級文管所和基層博物館共16個單位參加了此次會議。

16、昨(7)日,在武侯區基礎教育課程改革階段總結會上,教育部基教司課程處處長沈白玉如是說。

16、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7、菲華教中心召開中國國僑辦外派教師年終總結會。

18、這個代表團計劃於2月1日視察南千島群島的另一個島嶼擇捉島,隨後將在南薩哈林斯克舉行總結會議。

19、外部會議,可以分成新聞釋出會、研討會、座談會等;內部會議包括定期的工作周例會、月例會、年終的總結會、表彰會,以及計劃會等。

20、不知哈飛的4S店在索馬利亞什麼地方,經銷商到中國開年終總結會的時候能否順道把我稍回去。

21、國務院原特區辦主任何椿霖,國務院原特區辦副主任趙雲棟、趙光華,老同志王述祖、史蓮喜出席總結會。

22、苯丙酮尿症患兒發病率萬分之一早報訊日前,由全國婦幼衛生監測辦公室主辦的“苯丙酮尿症患兒特殊奶粉補助專案”中期總結會在北京召開。

23、2005年7月11、12日兩天,鐵道部召集相關司局、鐵科院、鐵路高校、瀋陽局和南、北車公司在北京翠園山莊召開階段驗收總結會。

24、硝煙散去,征塵未洗,官兵們便用實戰“標尺”衡量得失,在演練總結會上“晒”出不少制約戰鬥力提升的問題。

25、中新網10月11日電據浙江僑網訊息,近日,浙江寧波市僑辦(論壇組委會辦公室)召開2012甬港經濟合作論壇工作總結會。

26、公司外部會議,可以分成產品釋出會、研討會、座談會等;內部會議包括定期的工作周例會、月例會、年終的總結會、表彰會,以及計劃會等。

27、首個苯丙酮尿症救助專案見成效本報訊(楊佳)“苯丙酮尿症患兒特殊奶粉補助專案”中期總結會,日前在北京召開。

28、替補們由助教陳西戎和谷光明李嵩海領著在早訓,主力們放假半天不參加上午的訓練,換來的是在會議室一起開總結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