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捲天下造句

1、有關李傑的事聞所未聞。

2、我覺得,當書本給我講到聞所未聞,見所未見的人物、感情、思想和態度時,似乎是每一本書都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一個不可思議的新世界。

3、這些海外奇事,真是聞所未聞。

4、秦嶺深處發現一個大型銀礦,我還聞所未聞。

5、這真是聞所未聞的咄咄怪事。

6、老張採風歸來,講了很多我們聞所未聞的珍聞趣事。

7、這件怪事我還聞所未聞。

8、他這次出海回來後,給我講了很多聞所未聞的異域風俗。

9、這些奇談怪論,簡直聞所未聞。

10、我真是孤陋寡聞,這種植物我竟然見所未見,聞所未聞。

11、他們會告訴你許多你聞所未聞,使你拍案稱奇的事情。

12、他們都給了我很多聞所未聞的知識。

13、這種新型的文化多元化在人類歷史上聞所未聞.

14、聞所未聞者實不可聞。3du.tw。tw歌德

15、在法國,大牌政客非社會精英階層出身的幾乎聞所未聞。

16、那是古羅馬和古希臘平民聞所未聞的,時代遷流,潛心誦讀它們的學者已成稀有,而今唯少數學者亦不輟研讀這些作品。

17、油鹽醬醋這些普通的也就罷了,還有些聞所未聞見所未見的粉末狀的東西,讓錦繡大開眼界。

18、這些人都給了我許多聞所未聞的知識.

19、許多奇事,則見所未見,聞所未聞。

20、波斯頓調查公司把它稱為“最強大的實體,讓人聞所未聞”;不過國資委在管理這些企業上也並不總是能隨心所欲。

21、她雖聽說過綿裡藏針,但用刺繡殺人卻是聞所未聞。

22、這一組織此前幾乎聞所未聞,但孟買襲擊計劃周密,大批武裝人員多地行動、密切配合,不似新手策劃。

23、夫談講之務,貴於名理,所以解疑辯惑,鑿瞽開聾,使聽者聞所未聞,視者見所未見。

23、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24、任何騎士都有權冊封騎士。作為阿蘭爵士的侍從時,鄧克聽過各種故事,故事裡的人用好處,威脅或一袋銀幣換得騎士身份,但用妹妹的貞*換取真是聞所未聞。

25、你是牛人啊!聽說你經過的不懈努力,終於創造了一個古今中外,聞所未聞的世界奇蹟。你生蛋了!真是可喜可賀啊!祝你“生蛋”(聖誕)快樂!

26、我們感謝您選擇飛機出行並搭乘真相班機。本航班由一家您所不知道的外國兄弟機構提供全套裝置,當然,這些裝置多數您也聞所未聞。

27、其實她比哪個在幸福窩裡的婦女差呢?她在渥比薩爾,也見過幾個公爵夫人來的,腰身比她粗苯,舉止比她粗俗;她恨上帝不公道,頭頂住牆哭;她歆羨動亂的生涯、戴假面具的晚會、聞所未聞的歡娛、一切她應當擁有但沒有擁有的瘋狂愛情。福樓拜

28、這是一封與眾不同的信,落聘的人沒有不滿,毫無怨言,竟然還給公司寫來感謝信,真是聞所未聞。

29、所以,傳統帽子在巴黎或許是個很酷的玩意兒,但奧薩特養鴨場的人們卻對這件好事聞所未聞,這個村莊太小,沒有GPS。

30、對商家而言,這種模式有絕對優勢。他們在高朋網最具號召力最受歡迎的網頁上打廣告,團購模式更是那些大眾聞所未聞的新業務的大福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