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噹造句

一、洞穴是井的基礎,不斷挖掘就能成萬丈深井。最吃虧的地方是挑三歇五,沒有堅持。

二、它們意味深長地對視良久,然後一齊歡躍地走回洞穴裡去。

三、它不利用現成的洞穴,它的舒服的住宅是自己一點一點挖掘的,從大廳一直到臥室。

四、倉鼠慌張張的在洞穴裡竄來竄去!

五、群眾永遠生活在無知的洞穴之中。

六、當我發現自己處在一個洞穴之中時,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停止挖掘。

七、脫離洞穴並置身光明既非易事,也不一定是自願的,需要堅持不懈和願意忍受變化這些變化對大多數人來說,要麼過於荒誕而不予考慮,要麼太痛苦而難以承受。

八、當大花貓睡醒了,所有的老鼠立刻逃入洞穴,快如風馳電掣,瞬間銷聲匿跡。

九、最近發現的這個洞穴真是奧妙無窮充滿驚喜,尤其是那些五彩的石頭。

十、於我而言,"世人"終究是一個深不見底的恐怖洞穴,它絕非那麼簡單,所謂的"一錘定音"並不能決定一切。

十一、人類食古不化地流連在柏拉圖的洞穴裡,仍然像遠古時期一樣,對於真實世界的映象心醉神迷。

十二、當大花貓睡醒了,所有的老鼠立刻逃入洞穴,快如風馳電掣,瞬間銷聲匿跡。

十三、從鼻孔、耳朵、還有總是流出眼淚的地方等等,全身的洞穴流出了赤黑色的血液。雖然量只有一點點,但是一想到阿健會看到我這樣的臉,我就難過起來。

十四、那個洞穴距離我們這裡,只不過一箭之地。

十五、真正傳統的老房子也越來越少,【造句網 http://3du.tw】取而代之的是並非洞穴、但是風格相似的白房子。

十六、金絲燕巢一般都築在洞穴高深處且環境雜亂.

十七、從此,索圖拉與“阿爾塔米拉洞穴藝術”,共載史冊。

十八、該區發生的地震則是洞穴內巨大垮塌巖塊的主要形成原因.

十九、他想起她像是某種肥大、無色、無腿的蟲,從地底下的洞穴爬出來,極希望吃東西,或有人來給他東西吃。

二十、人類有了今天的美好,有了今天的文明,難道不是勞動的功績?是勞動讓我們脫離了茹毛飲血的野生動物生活狀態,是勞動讓我們直立走出了森林洞穴,走近了河流湖泊,是勞動讓我們從刀耕火種進入了人類社會,走進了社會文明。

二十一、老生常談中蘊含的無限的深刻的思想,是由螞蟻世世代代掘成的洞穴。波德萊爾

二十二、“沒有任何人可以再威嚇整個國家,除非我們都是他的共犯。”壯哉斯言,如果一整個國家都能陷入恐懼造成的瘋狂,那一定不只是少數幾個人的責任,而是全體國民都成了“共犯”。問題就在於有沒有人敢不去同流合汙,甚至做第一個走出洞穴的人。

二十三、他走了兩天兩夜,水和食物都完了,他飢渴不堪,這時,他看見前方果然出現了一個洞穴,它正發出七彩的光芒!

二十四、她離開這個城市的時候,拿著命運遞給她的車票。是一張單程票。她後來一直在陌生的城市裡停留,巨大空曠的城市,像洞穴一樣沒有童年,也沒有回憶。

二十五、當時他覺得自己像是被隔絕在某一個孤單的世界裡,萬籟聚集,自己的聲音消失在宇宙的某一個洞穴裡。

二十六、我們站立在時光的外面,他們平躺在河流的下面,而我們的青春,埋藏在洞穴的最裡面。我聽不到他們的聲音看不到他們的臉。只看到他們寂寞的背影,像在說再見。

二十七、"我的手錶能照明,"茱莉亞毛遂自薦。她把手錶調到光亮模式,綠色霓虹燈在洞穴裡閃耀起來。

二十八、缺乏內心聯結的關係,即使安寧平穩,也不過是用來遮擋雙目的一塊絲絨布。因為一種始終持有的悲觀的自知之明,她比任何一個時刻,更為對自我失望。並因這種失望,繼續深深潛入如同洞穴般的消沉之中。

二十九、他曾探討過與我們同時存在,但生活於湖底或深海熱泉以及沙漠與洞穴等惡劣的環境中的“異態生命”或是“陰影生命”。

三十、在此之前,沒有一間超過6萬年的作坊為眾人所知,而最早的洞穴巖畫開始在4萬年左右之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