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解造句

1、昏黃中感應父親的關心,緩緩的風兒撩起窗紗;恍惚中聽到母親的丁寧,輕柔的雨兒爬上窗臺。

2、他恍惚醒來,凝神打量這屋子,頭痛少眠,臉色仍情白。忽見她伏在床頭,眼睛瞪圓,脣邊漸展開笑,猶如梨花盛開,喜從心來!

3、一時恍恍惚惚,天空裡又像這個又像那個,其實什麼也不像,什麼也看不清了,必須低下頭,沉靜一會兒再看。可是天空偏偏不等待那些愛好它的孩子,一會兒功夫,火燒雲下去了。

4、在發涼的地板上靜靜坐著,聽著掠過窗外的風,恍惚間像是小兒的夢囈,像是情人的低語,又像是臨行前母親的叮嚀。

5、恍惚間,與匆匆的行人撞個滿懷,除了抱以歉然的笑,卻無力開口說話。逼仄的空氣,四面八方的潮湧,無數嘈雜的聲響,街道上飄出的音樂聽來都讓人不安。

6、恍惚間,你的笑靨如花又一次出現。

7、窗外吹進一片梧桐的落葉,我對它凝視了許久,恍恍惚惚地領悟到,那是大自然給人們的訊號,秋天已經來臨了。

7、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8、有的人臉上常常掛著恍惚的微笑,但是看久了你會發現,那並不是專門對你笑的。這樣的人不壞,但是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他也絕對不會幫你。

9、恍惚間我看見了自己的母親,她仍是年輕時的模樣。而我眼前的老師,二十年如一日,面對著這揚起的雪花。陽光灑在你微蹙的眉上,烏黑的髮絲被白色的粉塵染成了霜。她只是希望我們能夠看得更加清楚些。

10、恍惚間,一朵傲然挺立的並蒂蓮出現在我的眼前。俗話說:“並蒂蓮花開,好事自然來。”它們那一抹深紅,像一堆燃起的火,像一罐立刻要傾潑的顏色!我不禁欣喜地伸出手來,撫摸這一對美蓮花。

11、夜晚,遠處的光有點迷離恍惚。

12、入如夜漆暗,出乃日珠光。隔世疑恍惚,異境難揣量。

13、因為重病,他神志有點恍惚。

14、恍惚間,伸手去握,是滿掌的真實溫暖。是否太過情緒化,瞬間,又掉進自我反省的泥沼裡。

15、在中國隊面前,穿黃色球衣的泰國隊恍惚間也有了巴西隊的風範。

16、失眠的後果卻大同小異,都是睡不著覺,都是精神恍惚,都是精神萎頓。

17、這不是那種恍惚的白日做夢的感覺,更像是同時進入了兩種狀態。

18、望向飄撒雪花的天空,淡淡的灰色像是舞臺劇落幕的背景,剎那間恍惚地覺得那種平平淡淡的色彩與我的天空重合,光和影編織的影象,就像一種美麗的幻覺讓我只想坐在我的天空不想醒來。

19、今晚,是中秋之夜,我坐在臺前的石級上,望著明月,看到了闊別多年的,故鄉的小院。炊煙冉冉升起,遊絲一般恍惚。

20、盛夏,淡淡的丁香花的氣息瀰漫在空氣裡,透過樹隙太陽灑下的稀稀零零的陽光,柔和的光線散在整個盛夏裡。時間好似定格,也是靜靜的停留在這個時光裡。一切都那麼恍惚。

21、親情是長白山頂的積雪,簡練卻永久;親情是底格里斯河的流水,溫順卻又悠長;親情是西西里島的那輪夕照,親情是美索不達米亞平原的碑文,恍惚卻又雋永。

22、春風,將一切對冬日的眷戀吹散;春風,將萬物從睡夢中溫柔的吹醒;春風,將世間的一切開始新的努力;春風,將那些恍惚的懵懂領會真理;春風,將母親的故事一一讓我品味。

23、踏入餐廳,燈光是藍色,餐具是藍的,桌椅是藍的,讓人恍惚之間有到了愛琴海邊的錯覺,浪漫唯美的裝修風格、充滿歐洲風味的精緻美食,處處洋溢著地中海風情,是情侶約會的不二之選。

24、這裡高樓林立,街道上車水馬龍。熙來攘往的人群,像潮水,霓虹刺眼,燈光恍惚。亦幻亦真。酒吧內外大呼小叫恣意放縱的人群,古香古色的街道閃爍著名牌啤酒的廣告燈,到了深夜卻蟲聲唧唧、滿眼煙嵐的深山。

25、你聽,海不就是在唱歌嗎?時而雄壯,時而舒緩,浪花也時不時的拍岸響應,我閉上眼睛,和著海風滑過耳際的聲音,恍惚間,如入無蓬萊之境,安若天堂。

26、那雲海鋪成後,一望無際,受了風的鼓盪,洪波萬疊,滾滾翻動,受了陽光的灼射,又閃耀藍紫光華,看去恍惚有吞天浴日的氣派,有海市蜃樓的變幻,有鯨鰲擲的雄奇,誰說這不是真的大海?

27、她對她所愛過的兩個男人哪一個都不瞭解,因此到頭來兩個都失掉了。現在她才恍惚認識到,假如她當初瞭解艾希禮,她是絕不會愛他的:而假如她瞭解了瑞德,她就無論如何不會失掉他了。於是她陷入了絕望的迷惘之中,不知這世界上究竟有沒有一個人是她真正瞭解的。瑪格麗特·米切爾

28、戈壁落日很大,泛黃古舊,半透明,邊緣清晰如剪紙。此時起了風。西北一有風則蒼勁。友友草用力貼近了地,細沙水汽一般遊走,從太陽那邊撲面而來,所以感到風因太陽而起;恍惚之間,太陽說沒了就沒了,一身鬼氣。

29、他一刻不停地看著黛西,因此我想他是在把房子裡的每一件東西都按照那雙他所鍾愛的眼睛裡的反應重新估價。有時他也神情恍惚地向四面凝視自己的財務,彷彿在她這個驚心動魄的真人面前,所有這些東西就沒有一件是真實的了。有一次他差點從樓梯上滾了下去。菲茨傑拉德

30、總以為時間還早,可是在不知不覺中,太陽又已從東邊走到了西邊。一點一滴,一輪一回。總以為自己還小,可是恍恍惚惚中,歲月已從左邊劃到了右邊。一分一秒,一年一月。其實,我不是怕長大,只是怕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