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猾造句

1、所有的困難都是上天給你預設的劫難,使你堅強,所有的挫折都會讓你吃一塹長一智,使你充實讓你睿智。不經歷了風雨,哪能見到彩虹,不嘗過人生百味,哪能懂得人生的真諦。

2、經過戰鬥的捨棄是虛偽的,不經過劫難磨練的超脫是輕佻的,逃避現實的明哲是卑怯的。

3、在劫難逃的洪災使人們蒙受了巨大的損失。

4、十餘萬生靈啊,皆因跟隨我而遭此劫難。即使草木之人,鐵石心腸,能不悲乎?

5、經歷這次劫難後,讓一度輝煌無比的他竟然一時間走投無路。

6、經歷這次劫難後,他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變得黯然失色,一度輝煌變成聲名狼藉,讓他一時間走投無路。

7、他雖在這次劫難中得以倖存,但想到自己的孑然一身,不禁對未來感到茫然。

8、只因他平時交友不慎,引狼入室,如今在劫難逃了,被騙幾萬!

9、他危害鄉鄰,作惡多端,已是在劫難逃,受到法律制裁是遲早的事。

9、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10、這個罪犯作惡多端在劫難逃。

11、徐向前回顧了那場曠古未聞的劫難。

12、罪犯已逃出法網,卻遇上車禍,死於非命,真是在劫難逃啊。

13、他雖在這次劫難中得以倖存,但想到自己的孑然一身,不禁對未來感到茫然。

14、凡經歷過這場劫難的人回首往事,痛定思痛,都感慨萬分。

15、面對天災人禍,我們都束手無策,在劫難逃。

16、我和他,分明是素不相識,卻怎麼如同面對一個歷經劫難、久別重逢的友人?

17、鬆,可以說是剛強、雄健的化身,它一年四季都保持著挺拔的雄姿。“任爾東西南北風”即使遇到再大的劫難,它也不會輕易低下頭。於是,鬆造就了一種堅強和執著的精神。

18、愛情是一場註定的潮水,而自己就是一葉隨時等待靠岸的小舟。潮來潮去,隨波逐流,載沉載浮,在劫難逃。饒雪漫

19、愛一個人就是在她遲歸時想上一千種壞的可能,在想像中經歷萬般劫難,發誓等她回來要好好罰她,一旦見面卻什麼都忘了。

20、不曾愛過我而拋棄了我的男人救了我,使我免於一場比戀愛分手更難堪的婚姻劫難。

21、他本以為自己已安全了,沒想到一不留神陷入泥潭,真是在劫難逃阿!

22、倘若許多人在災難中喪生,更多的人仍然危在旦夕,整個社會被迫第一次應對可怕的劫難時,尤為如此。

23、頃刻,只想一個人靜靜靜地體會,究竟空虛到底有多大能耐,究竟空虛到底要置於我何境地,我只是一時的無所事事,也只是一時的恍惚與迷惘,卻要承受被虛空吞噬的折磨,在劫難逃。

24、今天我在課上和同桌大談,只聽一聲咆哮,就看見老師不慌不忙朝我走來,額,在劫難逃了。

25、從我們兩心相許那天起,老天爺就像是把一切都註定了似的,看去貌似偶然,其實在劫難逃。

26、歷朝歷代許多仁人志士都具有強烈的憂國憂民思想,以國事為己任,前仆後繼臨難不屈,保衛祖國,關懷民生,這種可貴的精神使中華民族歷經劫難而不衰。

27、在這個時代要想建立制度非常困難,根源在於世間人道德倫理喪失,誰也不願意服從誰,所以世界秩序大亂,大災難必定會降臨,能夠逃過劫難的人,一定是有大福德之人。

28、算命先生對他說,看他的生辰八字,到30歲將有大災,在劫難逃,他一笑置之。

29、雖然那些魚肉百姓的蛀蟲在短時間內看起來很逍遙,相關部門對他們束手無策,但終有一日在劫難逃,人民會最終給他們宣判的。

30、人們在原始森林碰到五彩斑斕的毒蛇往往束手無策,萬一被咬,基本在劫難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