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清二楚造句

(1) 那群人正耀武揚威地走過來。

(2) 他的父親當官,所以他經常仗勢耀武揚威,同學都很討厭他。

(3) 比賽都還沒開始,他就到處耀武揚威,其他參賽者見了都搖頭。

(4) 你以為你得了個第一名就有資本在我面前耀武揚威的嗎?

(5) 你別耀武揚威得太早,誰勝誰負還不一定!

(6) 土匪耀武揚威地進了村莊,沒有村民敢阻止他們。

(7) 這一切催生了這一地區自滿甚或是耀武揚威的情緒。

(8) 地球嫻淑如昔,像是一位期待遊子的慈母,星群卻耀武揚威,一個個張牙舞爪,恨不得蜂擁到母親的懷抱裡。

(9) 一隻大螃蟹在沙灘上揮動他鉗子般的爪子,頗有一番耀武揚威的樣子。

(10) 曾幾何時,帝國主義列強在中國人民面前耀武揚威,如今中國人民站起來了。

(11) 仗著當地少數有錢人的勢力,狐假虎威!耀武揚威。

(12) 宋軍逢人便挑,遇馬便刺,耀武揚威,如入無人之境。

(13) 田徑運動過會中,小明得了第一名,便在我的面前耀武揚威起來。

(14) 他仗著家中有財有勢就耀武揚威,令人十分厭惡。

(15) 但是也這是因為歐盟,由於它所有的想要在世界上耀武揚威的對話,沒有真正的起到耀武揚威的作用。

(16) 由於本身的問題還很嚴重,窮國無法去國外耀武揚威。

(17) 你覺得你這樣耀武揚威的性格對你自己有什麼好處呢?

(18) 而阿里巴巴能否在海外耀武揚威,那是另一回事。

(19) 我們室長得了國家勵志獎學金都從來不在我們面前耀武揚威的,你算個什麼啊。

(20) 他那副耀武揚威的樣子,真令人作嘔【造 句 網】。

(21) 小明跳現代舞,老師讓他再舞蹈裡把耀武揚威,衣衫襤褸,還有衣錦還鄉等情節在舞蹈裡展現出來。

(22) 在公眾場合千萬不能展現你那耀武揚威的性格。

(23) 中國的統治者說他們想要經濟發展,想要一個沒有"霸權"四處耀武揚威的和平世界。

(24) 一些瞭解日本國民性的中國軍事代表團成員分析說,日本是個非常講究現實的國家,勝了,它就耀武揚威、作威作福。

(25) 在過去,那些狗腿子們在主人面前奴顏婢膝,在老百姓面前卻耀武揚威,指手畫腳。

(26) 一個最至高之主的思想本質是人民的思想,這個主是守護著被壓迫的無罪的人並懲罰那耀武揚威的罪惡的。

(27) 保羅的支持者可能有些魯莽和固執,他自己也是這樣,把自己的感情支援分散政府權利,討厭美國人的耀武揚威藏匿在大量古怪的言論之後。

(28) 負面質量這個術語,我們將用來指明所謂的去勢情結,換言之,**客體耀武揚威之際,潛藏的負面效應。

(29) 在1998和1999年,這裡是一個充滿了壓抑的荒涼地區,塞族警察和官員在這裡耀武揚威。

(30) 回首那些錯把傾訴當作創作才華的無知年華,在兵荒馬亂的晚自習上,在熄燈的宿舍裡,我們總是在一堆耀武揚威的習題和試卷的縫隙間,在應急燈漸漸微弱下去的光線中,一手撐著深不可測的夜,一手寫下無處傾訴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