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快了造句

(1)我贊同動物均有其權利,如同人類均有*權一樣。這才是擴充仁心之道。

(2)任何拳招劍招刀招,均有自己的破綻存在!天下之間,絕對沒有那一種武功是沒有破綻的,只是在凌厲的攻擊之下,破綻便不成其為破綻了。

(3)無論輸贏均有豐盛的獎品,真是皆大歡喜。

(4)一片繁華的興起,均有一個高瞻遠矚的領導班子、一群矢志不移的人民群眾。

(5)痰淤之為病,全身各部均可出現,與五臟之病均有關係,停滯於經絡則經絡氣機阻滯,氣血執行不暢,出現肢體麻木,甚至半身不遂。

(6)祈望孩子們春華秋實,德、智、能、體在龍年均有更大的長進!

(7)歷史上各個帝國革故鼎新均有興衰。

(8)每個專輯均有適合福音,復興靈性急讚美的詩歌。詩歌本均附合唱譜,鋼琴伴奏及吉他和絃譜。

(9)“佃田若干町,凡若干畝”的話,每一券書均有之。

(10)開墾草原對草原土壤及植被均有不同程度的擾動作用。

(11)臨床研究則發現腎虛的人均有副交感神經偏亢進的現象,導致心跳減慢、血壓下降,基礎體溫較低。

(12)結論二種降脂藥均有抑制動脈內皮細胞增生的作用。

(13)溧水縣土壤資源、水資源和大氣資源均有3個等級,總體上溧水縣自然資源適宜性具有4個等級,並提出相關建議。

(14)她的骨幹成員均有十多年的均質機專業生產經驗,經過聯合設計的JZH系列均質機有近60種規格。

(15)新舊刑法均有關於追訴時效的規定,但在追訴時效延長方面規定卻有不同。

(16)無論NPN型還是PNP型管,三極體內部均有三個區、即發射區、基區、集電區,三個區形成兩個PN接面。

(17)對天文、數學、經學、歷算、地理、方誌、音韻、訓詁均有精深研究,為乾嘉時代皖派考據大師.

(18)微博的真正樂趣並不是粉絲有多少,而是每個微博下都有十幾個一直有迴應的那些人,對於你的意見他們均有回覆,均有想法,那是互相尊重很重要的部分,所以很感動。哪怕粉絲只有20人,但是這20人的回覆也會讓你覺得這是一種很有樂趣的交往方式。

(19)冬季吃水果的禁忌:棗:具有健脾、益氣、和中功效,脾虛、久瀉、體弱、肝炎、貧血等病人食用均有益處.但吃得過多反而損脾助溼熱,且損齒.

(20)但是,在志士仁人的努力下,本草學以其頑強的生命力,在繼承和發揚方面均有新的發展。

(21)運動健兒們在跳水、乒乓球、羽毛球、射擊、舉重和體操等優勢專案上不負眾望(均有造句 z aojv.tw),均有金牌入賬。

(22)幸運的是在比賽最後階段,芬南的傳球精確地找到了鋒線上的託雷斯;而託雷斯也不負眾望頭球建功為球隊將比分扳平。13、運動健兒們在跳水、乒乓球、羽毛球、射擊、舉重和體操等優勢專案上不負眾望,均有金牌入賬。

(23)結論:凡臨床上遇到久治不愈的慢性面板病損和易於破潰而不穩定的攣縮瘢痕,均有惡變的可能性,臨床應密切觀察,及時將潰瘍和瘢痕一次徹底切除。

(24)該品種系巨集宇種業科研人員精心提純繁育而成,使該品種在同類產品中產量、抗病性及口感均有較大提高。

(25)研究表明,作為混凝土的摻入材料,鋼纖維的體積率和長徑比對層布式鋼纖維混凝土彎拉強度均有顯著性影響,尤其是鋼纖維長徑比。

(26)從白茅群落到光板地,土壤主要養分有機質、全氮、鹼解氮均有明顯下降。

(27)近年來,城市軌道交通建設方興未艾,地鐵列車各種受流方式在城市軌道交通中均有采用,同一城市中各線路所採用的受流方式也可能各不相同。

(28)倫敦衛生及熱帶醫學院的研究人員對603名年齡在18至55歲之間的英國女性進行了調查,這些女性均有懷孕前三個月內流產的經歷。

(29)另外還觀察到,鴕鳥的唾液腺發達,舌、咽部黏膜的固有層內均有分佈,腺泡由單層柱狀粘液性上皮細胞構成。

(30)同時,應用分析結果表明,改性後的氯化石蠟相比保護前的腐蝕性、水解安定性、熱穩定性及摩擦學效能均有明顯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