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造句

1. 我以為世間最可貴的就是“今”,最易喪失得也是“今”。因為它最容易喪失,所以更覺得它寶貴。

2. 青年人的朝氣,是社會可貴的東西,沒有它,不能前進;老年人的經驗、持重,也是可貴的東西,沒有它,社會沒有基礎。

3. 太陽落山了,人才感到陽光的可貴。

4. 親情是珍貴的,擁有親情是幸福的,珍惜親情更是難能可貴的。俗話說得好:成家才覺持家苦,養兒方知報母恩。人生短暫,來去勿勿,“子欲孝而親不在,恩欲報而人已去”者常留千古恨!乘年輕乘現在好好珍惜親情。

5. 聰明固然可貴,但真正的成功總得靠幾分傻氣。羅蘭

6. 我們的粗心的錯誤,往往不知看重我們自己所有的可貴的事物,直至喪失了它們以後,方始認識它們的真價。我們的無理的憎嫌,往往傷害了我們的朋友,然後再在他們的墳墓之前椎胸哀泣。莎士比亞

7. 我發現人總是要失去了一樣東西才發現那樣東西的可貴,於是玩命兒似的補償。

8. 天才之所以成天為天才,是因為有一顆可貴的好奇心,不要害怕迷路,最可怕的是,你沒有探路的心。

9. 每一個人都擁有親情,親情是美好的,親情是可貴的,親情更是偉大的!它融入了一個人生命全部的思想情感,是我們一輩子必定珍惜的寶貴財富……

10. 真有特殊見解的三言兩語,較之不痛不癢的長篇大論要可貴得多。王朝聞

11. 擁有真誠便擁有一筆可貴的財富。給迎面而來的人留下一聲真誠的問候,他會倍感東方朝霞的美麗;給擦肩而去的人留下真誠的微笑,他會越發覺得西邊晚霞的美好。

12. 生命的可貴,在於自我的實現。銳與圓,收與放,得與失,能瞭然於心,必定受益匪淺,願你在失意和不順心時能永遠堅強!

13. 真誠的友誼好像健康,失去時才知道它的可貴。

14. 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15. 教育者最可貴的品質之一就是對孩子們深沉的愛,兼有父母的親暱、溫存和睿智,嚴厲與嚴格要求相結合的那種愛。

16.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

17. 生物在春晨中醒來,展示著生命的可貴、誘人。

18. 既有強壯的身體又有健全的思想是難能可貴的。玉外納

19. 公共的利益,人類的福利,可以使可憎的工作變為可貴,只有開明人士才能知道克服困難所需要的熱忱。

20. 當你和時間開玩笑時,它卻對你很認真。它不會對你講情而多給你一些時間。不要等太陽落山了,才感到陽光的可貴。

21. 一切都如奇蹟一般,皎白的千層長瓣倏地一顫,繼而又在目光迷眩中緩緩閉合。花開得雖然短暫,但是,在這一瞬間,它卻能傾其所有的去執著於那短促的生命昇華,這是何等的可貴!

22. 在別人需要幫助時,如果一個人能在別人不知情的情況下,毫不猶豫地犧牲自己的利益,哪怕犧牲的只是一點點,也是難能可貴的。幫助別人常常是幫助了自己。

23. 未經風雨交加的黑夜,哪能體會風和日麗的可愛;未經坎坷泥濘的艱難,哪能知道陽光大道的可貴,沒有心血和汗水的付出,哪能嚐到勝利成功的喜悅。

24. 觀人的法則是:以樸實謙遜為根本,如果一個人有了這一根本,同時又有其他長處,這是最可貴的人才;如果不具有這一根本,www。3du.tw。tw即使有其他長處也靠不住。

25. 入於汙泥而不染、不受資產階級糖衣炮彈的侵蝕,是最難能可貴的革命品質。周恩來

26. 友情,哦,有太多太多的畫面湧現在眼前,那小小生活細節流淌著純真的友誼,讓你不經意間為之感動。擁有感動,心中才會有一種溫暖,嘴角才會有一種微笑,生活才變得美好,人生才變得有意義。友情難求,才顯得可貴。

27. 為了生命,我們不屈不撓;為了生命,我們一如既往;為了生命,我們努力拼搏;為了生命,我們付出代價;為了生命,我們勇往直前,因為生命可貴,可貴的生命需要我們呵護,值得我們關愛!

28. 富人如果把金錢放到你手中,你不要對這點恩惠太看重;因為聖人曾經這樣教誨;勤勞遠比黃金可貴。

29. 經受過嚴寒的人,才知道太陽的溫暖;飽嘗人生艱辛的人,才懂得生命的可貴。

30. 有經驗的老人執事令人放心,而青年人的幹勁則鼓舞人心。如果說,老人的經驗是可貴的,那麼青年人的純真則是崇高的。弗蘭西斯·培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