蹂躪造句

1 成功者失敗之後永不氣餒,能夠找到自己的核心能力,然後運用它,使成功再次向他招手。

2 經歷滄桑的人是不會輕易氣餒的。

3 失意不喪志,得意不忘形;挫折不氣餒,失敗不灰心;勇敢不魯莽,自強不自欺;批評不中傷,讚美不奉承;自信不驕傲,矯枉不過正!

4 不論幹什麼事情,不要先自氣餒,要自信我能、我行。這樣,你才會去拼搏,去進取。把自信當成點燃思想的火花,堅定理想的風帆,攀登高峰的階梯,奪取成功的動力!

5 哥哥沒有考上大學並不氣餒,他發奮努力,終於自學成才。

6 只要不氣餒,不灰心,不放棄,自己相信自己,自己尊重自己,就會感受自尊的快樂。

7 氣餒,是一個人心理素質低下和意志脆弱的表現,掃除心中的氣餒,你就永遠不會倒下。

8 團結是寶。只要我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困難時期不氣餒,勝利時期不驕傲,輝煌時期不發熱,勝利就永遠屬於我們!

9 氣餒者自畫,量狹者易盈。

10 擁有自信,就沒有什麼困難可以讓自己氣餒;擁有自信,才可以使不足之處得到改進完善。

11 我已有心理準備,此次考試縱然名落孫山,也不氣餒。

12 雖然受到了打擊,但毫不氣餒,人前背後沒有一句抱怨的話。

13 法琢磨成一塊璧玉。原本心中覺得氣餒想打退堂鼓,後來心想著既然參加了,就勇敢地全程參與,至於結果就交給上帝處理了。

14 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絕不是無味的,我可能成功,也可能失敗,但我決不氣餒。

15 挫折在人生的道路上是不可避免的,我們不應該因為遇到一點點挫折就氣餒的。

16 母親高興時,那微笑暖人心口,讓人覺得那微笑在飢餓的時候可以拿來當饅頭啃;那微笑可以陶冶情操,在倦渴時,還真能解渴,在失落氣餒是可以讓人有東山再起的信心。

17 不要為無法改變的事實而傷感,不要為無法承受的壓力而氣餒,不要為無法完成的任務而抱怨。

18 實力的來源不是勝利。唯有奮鬥才能增強實力。當你歷經苦難而不氣餒,那就是實力。

19 人生就像鬥地主,拿這一對王的別得意,小心底牌補上3、4、5,拿一把爛牌的彆氣餒,底牌說不定是一對王呢。

20 生活中,面對困境,我們常常會有走投無路的感覺。不要氣餒,堅持下去,要相信年輕的人生沒有絕路,困境在前方,希望在拐角。只要我們有了正確的思路,就一定能少走彎路,找到出路!

21 意志堅強的人,在碰到挫折和失敗的時候,能調節自己的消極情緒,控制自己的言行,不灰心、不氣餒、不焦躁。

22 真正的成功者,從來不會給自己留退路,相反,倒往往在山重水複中踏出一條新路來。雖遇挫折,但決不氣餒;每次跌倒,隨即站起;別人放手,他仍然堅持抓住;別人後退,他仍然奮勇前行。

23 一個人要取得成功,就要努力加拼搏,更重要的是不輕易氣餒,才能取得成功。

24 一個真正的強者,是能夠經得起風浪的,能屈能伸的,而不是遇到挫折之後就氣餒,就自暴自棄,怨天尤人的。愈挫愈敗,那是弱者的表現。真正的強者,只會愈挫愈勇,愈挫愈強。

25 人生不是一帆風順的,沒有人能預知生命的起伏,沒有人能預測草叢中是否潛藏著毒蛇猛獸……在面對挫折時,要不氣餒。

26 青年人沒有不栽幾個跟頭的,沒有不碰幾個釘子的。碰了釘子以後,不要氣餒。源自造句網

27 選擇,一個熟悉的名詞,可真面對時又會束手無策,你衝了,你挺過去了。那麼你也就成功了。氣餒了,站不起來了,也就失敗了。誰會承認自己失敗?讓我們堅信自己的選擇,走出自己的風格。

28 我初中的校園生活才剛剛開始,就遇到了這麼多的樂趣。即使以後會遇到困難和挫折,我也不會氣餒,因為我知道,有同學們的支援伴隨著我。我對接下來的學習生活充滿了信心,相信我的人生也會因這初中生活而改變。

29 愛是當你失落時他的一句問候;愛是當你孤獨是他的溫暖陪伴;愛是當你氣餒時他的一個支援。

30 感恩母親,是您,在我傷心的時候,帶給我春日的陽光;感恩母親,是您,在我氣餒的時候,帶給我持久的鼓勵;感恩母親,是您,在我迷茫的時候,帶給我正確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