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鏈造句

1、朋友般的竊竊私語,手足間的循循善誘,親子式的諄諄囑咐……溫馨的故事裡,學生老師是出色的主人公,師生情則是永恆的主旋律。

2、老師一再囑咐我們,上窗臺擦玻璃一定要加小心。

3、老人千叮嚀,萬囑咐,對兒子不放心啊!

4、媽媽總囑咐我,過馬路要當心。

5、面對媽媽耳提面命的囑咐,他有點厭煩了。

6、爸爸在信中教育我好好學習,臨了還囑咐我注意身體健康。

7、在離開家的日子裡,我常常想起媽媽的諄諄囑咐。

8、日月翻轉,物去人非,撫今追昔,涕淚橫生。惟養母囑咐我的兩句話終生難忘,一句是“要想知道,打個顛倒”,另一句是“吃虧是福,佔便宜是禍”。

9、媽媽再三囑咐我,到學校要聽老師的話,好好學習。

10、他現在對媽媽的囑咐已經耳熟能詳。

11、老師語重心長地囑咐同學們,上了中學更要努力學習。

12、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

13、王老師非常鄭重地囑咐我要辦好那件事。

14、對於稍年長的孩子,父母可以通過“悄悄話”的形式囑咐他,絕大多數的孩子都樂於接受這種“溫和式”的教育方法。

15、年老的父親老淚縱橫地拉著兒子的手囑咐兒子要努力報效祖國。

15、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16、別離原為戰勝與光陰的競賽,每把聲音定會囑咐要早出早回來,只是回頭便知時代早不存在,臨別的激動和悲哀卻可印證著愛。

17、我會那樣壽終正寢的。如果這事發生了,請注意我曾經囑咐過你。

18、110安全日,特地囑咐你幾句:在家,防盜防火安全用電;出門,遵守秩序安全飲食;平時:守法遵紀遠離黃毒;最重要的,交友要交我這樣靠得住的。

19、每次考試媽媽和老師都在我耳邊千叮嚀,萬囑咐,叫我要盡力。

20、親情是“馬上相逢無紙筆,憑君傳語報平安”的囑咐,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掛,是“來日倚窗前,寒梅著花來”的思念,是“雨中黃葉樹,燈下白頭人”的守候。

21、初中運動會接力跑的時候,老師再三囑咐運動員,交接棒的時候一定要接穩、接穩、再接穩。於是,比賽的時候,他們,真的……接吻了。

22、親情是什麼?親情是“馬上相逢無紙筆,憑君傳語報平安”的囑咐,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掛,是“來日倚窗前,寒梅著花來”的思念,是“雨中黃葉樹,燈下白頭人”的守候。

23、回來的路上,爺爺高興地哼起了家鄉小調。我埋怨爺爺不早挑明這件事,讓我們都矇在鼓裡。爺爺詭祕地一笑,俯在我的耳旁,囑咐我不要告訴奶奶。

24、親情是什麼?親情是“馬上相逢無紙筆,憑君傳語報平安”的囑咐,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掛,是“來日倚窗前,寒梅著花來”的思念,是“雨中黃葉樹,燈下白頭人”的守候。

25、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人給予我知識,讓我的心靈充滿智慧的源泉;有許多人給予我快樂,讓我在健康中成長。再次,我衷心的囑咐我身邊的所有人天天開心,萬事順利!

26、走過歲月,品味友誼;傳遞思念,送上祝福:新春的每一陣風吹過,都有來自我的衷心祝福,月光的每一寸照撫,都是我牽掛的囑咐:元宵節快樂!

27、祝你時時開心天天快樂,願你從此戰無不勝攻無不克,一切煩惱見你就後撤,不管在哪你都是最幸福的一個,所有美好的囑咐都是我對你最真誠的祝賀。

28、春雨可能有點酸,莫要裝酷要打傘。春風可以隔窗簾,開窗閉簾睡的甜。春風春雨有點閒,煮杯咖啡把書看。嫩寒鎖睏意繾綣,思緒已過萬重山。囑咐朋友勤鍛鍊,哪怕只是揮揮拳。春季養生,衣食住行,祝您安康!

29、幸福是一支獲獎得來的鉛筆,幸福是一塊滾燙的烤紅薯,幸福是風塵僕僕回家後的一盆洗臉水,幸福是嚴冬裡的一句關心的囑咐和問候。

30、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