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鹽造句

(1)今天,人們的生活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高樓大廈代替了昔日的茅屋草棚。

(2)隨著蒸汽機的出現,機器生產逐漸代替了笨重的體力勞動。

(3)一瞬間,一種新的感情代替了悲痛:她正漫不經心地望著黑紗,突然,好象空中驟然出現了一片薄暮的昏暗,面紗的恐怖包圍了她。

(4)一些差異相對來說很小,比如圓括號代替了尖括號;而另一些則是針鋒相對的。

(5)那些破舊矮小的房屋已被高樓大廈代替了。

(6)高薪的經理代替了趾高氣揚的大老闆。

(7)汽車代替了步行,疾病代替了健康。隨著車子越來越多,環境也越來越糟糕,為了實行低碳環保,保護自身健康,世界無車日,讓我們一起步行出門。

(8)由於這些原因,瓊脂很快代替了明膠【造句網 http://3du.tw】,或為細菌學研究的較理想的固化劑.

(9)自動塗膠機代替了落後的手工操作,讓各需要施膠密封的行業的生產力得到了快速有效的提高。

(10)代替了觀看新聞,這更像是一個娛樂頻道在震撼的在本地餐館推出新的菜。

(11)古希臘人以奧運代替了戰爭和撕殺,黯淡被光明代替,野蠻逐漸被文明取締。

(12)試驗中用無磷純銅代替了含磷銅棒作為酸性鍍銅內陽極,並給出了陽極反應的特點與控制方法。

(13)到了五代,人們才開始把聯語寫在桃木板上代替了降鬼大神的名字。

(14)在他們(介殼類)身上,鹹的泡沫代替了靈魂。尼采

(15)他想治咳嗽,但我找不到止咳糖漿。我就用瀉藥代替了,還告訴他要一次全喝下。

(16)他心頭的愁悶都被歡樂代替了.

(17)玻璃磚代替了窗玻璃。

(18)最後,他們用美女海報和*情文學代替了充氣娃娃送入地下。

(19)在新的系統裡,煤炭是被放在代替了空氣的純氧中燃燒.

(20)春風撲面而來,讓人心曠神怡。春天來了,萬物復甦了。春天來了,動物甦醒了。春天來了,春風代替了寒冷的西風,我的心情好極了。

(21)資產階級,由於開拓了世界市場,使一切國家的生產和消費都成為世界性的了……過去那種地方的和民族的自給自足和閉關自守狀態,被各民族和各方面的互相往來和各方面的互相依賴所代替了。恩格斯

(22)他那紅得像熟透了的櫻桃的鼻子卻很惹人注意,於是自自然然把他那特點代替了他的姓名。

(23)大多數人都希望有一份工資收入,是因為他們有恐懼和貪婪之心,他們的感情代替了他們的思想。羅伯特·清崎

(24)種子第一次播種,那是希望在發芽;聖火第一次點燃,那是希望在燃燒;荒漠披上綠洲,富饒代替了貧瘠,天墜變成了通途。這都是希望在綻放,堅強在開花。

(25)世界在變化,不變的是朋友;節氣在更換,不換的感情;霜降代替了寒露,思念卻永在心中,氣溫已下降,問候依然溫暖,祝霜降快樂!幸福安康!

(26)秋風涼涼秋葉飄,不知不覺深秋已來到,短袖短裙不見了,全被秋衣代替了,據天氣預報講,冷空氣馬上襲來了,簡訊連忙提個醒,願你天冷加衣健康忘不了!

(27)現代大工業化替了工場手工業;工業中的百萬富翁,一支一支產業大軍的首領,現代資產者,代替了工業的中間等級。

(28)道路現在感覺更寬敞,因為路的兩旁多栽了兩行樹,帶輪子的社群公用大垃圾箱代替了64個單個垃圾箱,圍繞附近綠地的圍牆也被移除了。

(29)例如,一些計算機晶片設計師在很大程度上不景氣了,因為強大的軟體程式代替了過去大量邏輯設計師和繪圖員所做的工作。

(30)在以後的幾個月裡,亞瑟領導的中隊以新的英國格洛斯特格鬥者代替了年老的美國鷹派戰鬥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