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也造句

1、生活中有苦也有樂、有喜也有悲、有得也有失,擁有一顆達觀、開朗的心,就會使平凡暗淡的生活變得有滋有味,有聲有色。那種曾有過的莫名的憂傷和生命的空無,會師一生猶如過客。

2、人們結成友誼的原因很多,有出於自然的,也有出於契約的,有出於自身利益的,也有出於共同志趣的。

3、生活本身就是五花八門的矛盾集合有自然的也有人為的,有想象的也有現實的。泰戈爾

4、這條街500米左右,隔幾步就有一名乞丐,蓬頭垢面,衣衫不整,有老人、兒童,也有婦女,有四肢發達的正常人,也有各種傷殘人。

5、有可以浪擲的東西,也有很想珍惜的人,有追尋,也有墜落,醉過一場,也清醒地看過人間色相,人生才不是空中鳥跡,飛過不留痕。

6、命運總有“殘”痛,身體也有“殘”疾,天空常有“殘”雲,歲月也有“殘”生。殘疾人日,願愛的資訊傳遞,送上溫暖的愛意,用關心驅走“殘”敵,用關愛牢築堅毅,世界因愛而美麗。

7、朋友,下一站就是中秋節了,回顧我們的一路旅程,有苦也有甜、有淚也有笑,真是風雨兼程。但是無論如何,也要默默地祝福您中秋節快樂,願我們合作愉快,事業節節高!

7、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8、平凡的日子你我攜手走過,有過磕絆,也有爭執,有過歡笑,也有淚水,所有的一切在心中沉澱下來只有兩個字:幸福!527愛妻日,愛你到永遠!

9、一點星星之火也有滿滿的信念,一顆幼小的種子也有滿滿的希望,一朵向晚的花朵也有滿滿的美麗,一條小小的簡訊也有滿滿的祝福,願你小滿時節,幸福滿滿,愛情滿滿,事業滿滿,人生圓。

10、清明是一幅多彩的畫,畫中有祭祀的肅穆,也有文明的傳統,有踏青的歡暢,也有折柳的牽掛,有蕩千秋的輕鬆,也有祝福的甜美。願你清明節擁有好心情。

11、雖說是少女的純潔,雖說是廉價的愛情,這裡面也有傾心相與,也有引誘抗拒,也有風花雪月,也有海誓山盟。孫犁

12、愛情這東西本來就不是科學可以解釋的東西,有人可以因為愛情失去一切,也有人可以因為愛情得到全世界,有人可以因為愛情變得窮凶惡及,卻也有人可以因為愛情洗心革面,這樣虛幻又真實存在的東西,怎麼用科學這東西解釋?黑心蘋果

13、也許因為這個世界有白晝、也有黑夜,有冬天、也有春天,所以光明總是與黑暗交錯,寒冷總是和溫暖相隨。桐華

14、壯士中有甲光照眼的王家將校,也有簪纓輝煌的貴家公子,有戰衣戰裙的軍中健兒,也有草笠芒鞋的民間豪壯。

15、在雙流,不僅有運動時尚的高爾夫別墅,也有浪漫別緻的風情小鎮,不僅有鮮花綠草交輝相映的花園洋房,也有樹木鬱鬱蔥蔥的園林小區。

16、就這樣,因為馬克思主義者也有,無政府主義者也有,基爾特社會主義者也有,工團主義者也有,莫名其妙的也有,意見常常不一致,彼此互相沖突。

17、我寫的是一種瘋狂的時代,在那種時代中,有妖怪,也有大盜,有鏢客,也有刺客,有義士,也有隱士,有俠女,也有妓女……他們的生活多彩多姿,充滿了冒險和刺激。

18、有好的,當然也有壞的,有人說這是策劃以久的炒作行為,也有一些有名的打假衛士,紛紛現身各大媒體引經據典,例舉了大量類似的欺詐事故。

19、上海灘不單有智勇雙全的許文強也有重情篤義的左震,不單有清水芙蓉的馮程程也有痴情為愛的榮錦繡。

20、這裡有鐵骨錚錚俠骨柔腸的本色男兒,也有捨生取義殺生成仁的升斗小民,有肝膽相照一諾千金的兄弟情誼,也有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兒女情長……

21、這個賽季,我們從火箭身上時不時能看到軟蛋的作風,也時不時能看到強悍的打法,既有精彩奪目的大爆發,也有一瀉千里的潰不成軍,既有團結如一人的流暢,也有各自為政的迷茫。

22、幸福不是名利地位,不是銀行存款,而是一種生命的平衡狀態。有工作也有休閒,有愛情也有自己,有財富也有健康。找到屬於你的平衡點,也就找到了幸福。

23、如今,天津阿根廷探戈愛好者俱樂部從最初的3個學員發展到如今的70餘人,其中有在校大學生,也有50多歲的長者,有攜伴而來的夫妻,也有單身精英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