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有的,有的,還有的造句

一、我們不僅應該尊重他人,就連動物也應該尊重。

二、上海是一座繁華茂麗的大都市,不僅早晨是雄偉萬分,就連夜景也是別具特色。

三、做數學題目的時候,不僅頭痛,就連蛋蛋也跟著一起痛。

四、不僅小孩,就連爺爺奶奶也喜歡看這部動畫片。

五、我把你和他不僅連在了一起,也把我錄製的一首mv送你。

六、他不僅騙了大家的錢,甚至連手機也都騙走了。

七、這篇文章不僅錯字連篇,而且文不對題,實在不知如何評分。

八、不僅人類學會合作,就連小小的螞蟻,在發現食物後,都會共同合作。把食物搬"回家"它們小小的體形,居然能把超過自己的許多倍的東西搬運。體現了團結合作的精神。

九、不僅法學界對此予以極大關注,就連司法實踐界也不甘寂寞,爭先恐後地出臺了形形色*的改革舉措。

十、你的這篇作文不僅語句不通,就連思路都是雜亂無章的。

十一、尤其在架樑木捶大釘時都得高舉雙手敲槌,不僅手臂容易酸又得費勁敲擊,連男人也不易勝任,師父卻能獨當一面。

十二、看著煙波浩渺的太湖,[造句網 http://3du.tw]不僅使人遐想連篇。我很喜歡的。

十三、拔河這樣體育活動很有趣,不僅男孩們傾情投入、全力以赴,就連女孩們也不再顧及淑女形象地喊起了號子呢!

十四、這小偷不僅偷竊還在店裡大吃大喝,甚至連西瓜刀都偷走了。

十五、好的美景不僅能讓人流連忘返,還讓人感到心曠神怡、有益身心健康。

十六、這種現象不僅僅是美國聯邦政府的問題,連州一級政府也同樣存在類似情況。

十七、俄勒岡城隊週日不僅連續獲得了全國冠軍,他們控制了局面.

十八、但是赫而墨斯已經知道他是在撒謊了。赫而墨斯不僅沒把金斧子給他,連他原來那把傳子也沒給他。

十九、有些地區在冬季不僅雪花片片,zaoj v.tw而是風雪連連。

二十、豪不誇張地說,張衡地動儀,不僅回答了國內外的質疑,也重新連線起這些失落的環節,讓張衡和他的地動儀獲得新的生命。

二十一、彌散張量分析不僅對於研究健康組織的結構及其功能,而且對於探討某些影響組織結構連貫性的疾病也有重要意義。

二十二、當時不僅經濟繁榮、社會安定、國力強大,就連樂舞百戲的發展也形成了兩次高潮。

二十三、蘇白兩堤,楊柳依依。兩邊是水波瀲灩,遊船點點,遠處是山色空濛,青黛含翠。這美景不僅僅只在秋天,夏日裡接天連碧的荷花,冬雪後疏影橫斜的紅梅……無論你在何時來,都會領略到不同的風采。

二十四、接著,我們來到了教學樓大廳內,四盞連著的燈依然光彩照人,教學樓中間有著一座花園,不僅蜻蜓先生經常來訪,就連蜜蜂小姐、蝴蝶女士也不比蜻蜓先生來得少,整個校園沉在綠色的氣氛當中。

二十五、現已是黃昏。殘陽依山,夾雜著片片鱗波的湖面,顯得那麼優柔纏綿。柳葉在這淒涼的背景下,也變的沉默,水中的魚兒更是婉轉,回纏。我喜歡黃昏,不僅是因為它有優美的畫面,更是因為它對憂愁的惜連。

二十六、儘管憲法規定人大代表人民行使國家主權,因而其憲法地位高於政府,但權力的實際運作恰好相反,地方政府不僅對人大決議置若罔聞,而且堅持原則的地方人大領導連自身的獨立性都不能確保。

二十七、我從不眷戀過去,我看的是未來和現在。可是後來我發現我的過去實在不僅僅是影響了很多人,連我自己都是一個深陷在其中的人。

二十八、原來謊言真有無窮的魔力,只要堅持說謊,天天講、月月講、年年講,再堅強的人也會動搖,再荒謬的事也會變成真理,不僅能騙倒別人,連自己都會信以為真。

二十九、紅酥手倒出的黃藤酒,醉過許多人,東風惡掠過的歡情薄,傷過許多人。好聚好散是一種灑脫,過於痴情可能是一種罪,拿一廂情願捆綁的在一起,不僅累了自己,還連累了他人。都市放牛

三十、聶唯平頓時哀怨起來,自打給大舅子做了手術,小土包子就把他徹底拋到了腦後……,現在可好,大舅子醒了,不僅小土包子一心撲在了他身上,就連小沒良心的胖糰子也黏了上去!到底還是親爹親啊……苗亦有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