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王造句

1. 為了獲得機器人與臺階稜線的夾角,對視覺感測器拍攝的數字影象進行處理。

2. 優化灌溉處理小麥旗葉莖葉夾角明顯減小.

3. 長橄欖形細胞長軸往往與纖維呈一定夾角,有包裹纖維的趨勢。

4. 離去角:汽車後端突出點向後輪引的切線與地面的夾角。

5. 右邊的直線形成的夾角使三條線形成的整個形狀保持平衡。

6. 除此之外,需注意後隔艙板與加強材夾角處的填縫膠。

7. 平面波及係數是注水方式、裂縫走向夾角及裂縫相對長度的函式。

8. 不同的螺旋是依據二平面夾角與殘基組成來決定.

9. 另外通過計算變數之間的夾角餘弦值,www。3du.tw。tw本文討論了變數之間的關係.

10. 噴氨孔與水平線的夾角是影響這一過程的重要因素,本文對夾角的確定進行了理論分析.

11. 本文首次提出了可變夾角鏈碼的定義,給出了可變夾角鏈碼的性質和生成演算法.

12. 所有的夾角拖鞋都是防滑及防水的種類很多,一進到店家就可以看到琳琅滿目的商品。

13. 對含不同夾角軟弱結構面的模型材料在不同方位錨杆的作用下和噴射混凝土的作用下的實驗研究,探討了錨噴加固含軟弱結構面巖體的機理。

14. 黃道面與赤道面的夾角是黃道的傾角.

15. 在水平投影面上,推力杆與車架縱向中心線之間具有夾角。

16. 利用二次曲線的射影理論討論了二直線夾角的平分線的確定與性質。

17. 這個夾角,就是從亞歷山大港到塞恩兩地間子午線弧長所對應的圓心角。

18. 經常檢查合格吊帶的起重能力,並熟知鋼絲繩夾角、鉤掛等方面對減少鋼絲繩起重量的影響。

19. 隨著二者間夾角的加大,撲翼飛行動物升力和阻力增大,並且外力系簡化到昆蟲身體重心的主矩也加大,即昆蟲發生旋轉的趨勢加大。

20. 方位,某物體相對於船正前方所形成的夾角,從0度或360度為正前方,90度為正右方,180讀為正後方,270度為正左方。

21. 最後證明在一般運動情況下,上述夾角的最大和最小值必能在共線位置時達到。

22. 而極位夾角的存在是機構具有急回特性的一個明顯標誌。

23. 節點板應力在豎腹杆與斜腹杆夾角板邊緣處較大,豎腹杆、斜腹杆、斜撐應力狀態不均勻,鋼杆件存在較大的彎矩。

24. 噴塗時必須保持氣霧罐正立且與水平面夾角不小於45度,以防止空噴.

25. 寒地超高產水稻品種應具有抽穗期葉氮含量高、厚、莖夾角小、面積適中,抽穗後功能葉片持續時間長、片姿態變化小等特徵.

26. 則第二支量角器可測量兩個側枝之間的夾角。

27. 此外,還討論了對應於一入射線的兩折射光E向量之間的夾角。

28. 研究結果表明,在任意可變斜軸渦流控制閥軸線與曲軸軸線夾角情況下,流通係數和無因次斜軸渦流比隨著閥片開度的增大而逐漸減小。

29. 以上述工作為基礎,進而匯出了行星輪輪齒滾珠與定子螺旋麵及轉子蝸桿之間的接觸線上誘導法曲率以及接觸線與相對速度之間夾角計算公式。

30. 但在實際工程問題中,有時卷吸速度方向與接觸橢圓長軸相重合,有時卷吸速度方向與接觸橢圓的對稱軸成一夾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