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服造句

1、我賣給你一本新的地理書,其餘的錢你可以能夠還的時候還我。

2、地理書把我們都包括進來,但這是純粹的地理學意義上的,我想我們可以忽略它。

3、作為一個孩子,她的經驗教訓拉丁美洲和撰寫了兒童的地理書,都在她10歲。

4、有了新的地理書和數學書,我很快地趕上了其他的男孩。

5、歷史*記錄了發生過的事件,地理書定位在地球,數學書定位在空間和數字。

6、我們可以從這本地理書中學到許多。

7、可是,我自己對這兩門科目興趣不大,要我把歷史書和地理書看完的話恐怕不可能。

7、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8、它就像是一本舊地理書,充滿了有趣的細節,別墅和蜈蚣,罐裝食品,舉止莊嚴的喇嘛,寂靜,和迷惑。

9、因為一個說假話的探察家會給地理書帶來災難性的後果。同樣,一個太愛喝酒的探察家也是如此。

10、這本二手地理書幾乎還是新的。

11、好吧,那我就告訴你我將怎麼辦。我讓你拿走這本新的地理書。

12、那個男孩非常急切地想要得到一本地理書。

13、任何地理書都有許多地理插圖。

14、動身以前翻了一下地理書,加裡曼丹島屬於赤道雨林氣候區,在這個季節裡,每天下午電閃雷鳴,大雨傾盆,月平均降水量在600亳米以上。

15、更加高興的是,在其發回的第一個圖片中的影像彷彿就像是來自地理書中北極圈圖片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