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胚造句

1、京胡發音清脆高亢,有西皮、二簧、娃娃調和拔子多種.

2、二簧腔又與湖北西皮形成皮簧合奏,奠定了徽劇的基礎。

3、小說要完美如一朵鮮花,不要象二簧行頭戲裡的“富貴衣”。

4、一情二簧三秦腔,細膩不過碗碗腔。

5、整臺戲有120多句唱,包括多種西皮、二簧的主腔,還有南梆子、四平調、高撥子等,萬曉慧都較好地演唱下來,唱腔極具張力,貼合人物心境。

5、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6、其“西皮”與“二簧”兩大唱腔中,有陰柔之美的西皮調源自湖北的漢劇;京劇韻白,是以“湖廣音”讀“中州韻”為基礎。

7、南昆自明萬曆中期以來便紅遍大江南北,清初北京尚無二簧,便有了南北繁會,笙磬同音,歌舞昇平,伶工薈萃。

8、漢劇的聲腔以西皮、二簧為主,兼有吹腔、雜曲、小調。

9、她以昇平署的崑腔高腔劇本為藍本,翻成二簧,將《楊家將》改編成《昭代簫韶》,《四進士》編成《節義廉明》等,這些戲均出自內廷太后之手。

10、棄子喉唱官話的舊規,以白話唱平喉,創造了“四門頭二簧”的“梵音腔”。

11、乾隆年間,撥子與四平腔脫胎而來的吹腔逐漸融合,形成二簧腔。

12、這些人大都有一定的經濟基礎,熱衷聽戲,捧角,甚至為了戲曲不惜變賣家產,以“一口京腔,兩句二簧”為尊貴身份的象徵。

13、,最初盛行者為崑曲,一字數轉,格調精警,猶不失古代遺風;其次盛行者為二簧,幾於隨口成誦,無復樂府之遺;至最近盛行者為班子,其音悽惻,其調淫蕩,全屬亡國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