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成造句

1、查清原因,就對基層鄉鎮黨政主要領導實行問責制,導致基層領導幹部如履薄冰,戰戰兢兢,不能放開手腳從根本上解決*訪問題。

2、但是,問責制風暴頻起,何以公共安全事故仍然不絕如縷,甚至在一些地方、一些行業,有愈演愈烈之勢?

3、一個民主體制也確保公正的問責制通過法院協助執行和保護諸如智慧財產權,環境權,*權和良好治理。

4、新法規劃定了各的職責,了反走私工作的考核和問責制度,制定了舉報者的獎勵和保護措施的機制。

5、第三部分歸納了實行行政問責制應該遵循原則。

6、加強衛生研究和創新方面的公開性和問責制,贏得公眾更大信任。

7、這也恰是我國官員問責制發鋪到今天的困境所在。

7、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8、加強問責制,給予各州和地區更大的靈活性,減少高中輟學率,為面臨困難的學校提供更多幫助。

9、要強化行政問責制,出了問題必須嚴格追究領導責任.

10、真正的機構改革必須納入有關措施改進內部監督和問責制,尋求節省開支的途徑,並保證為優先專案和部門調撥資源。

11、官員問責制、廢除收容制度、減免農業稅、地方政府新聞發言人制度等,都是在沒有大轟大嗡的情況下建立的紮實而有效的制度安排。

12、從而,問責制中最重要的對公眾及民意的迴應和交代,基本付諸闕如。

13、推行院長聘任制、年薪制、任期目標制和考核問責制,逐步實現院長職業化。

14、筆者認為,由“審計風暴”到“審計疲勞”的“審計悖論”,問題的發生與存在並不在審計本身,而在於審計之後的問責制度的缺失。

15、把重點放在就業已實行3du.tw,因為它是一個有效率的和客觀的方式來補償了一套問責制已被分配給一個或多個僱員。

16、新法規劃定了各部門的職責,明確了反走私工作的考核和問責制。

17、推行發展黨員“四四二二”新機制,即四級承諾制、四類要素評價制、兩級督查問責制、兩級約談警示制,有力推進了全縣發展黨員工作。

18、落實公立醫院自主權,推行院長聘任制、年薪制、任期目標制和考核問責制,逐步實現院長職業化。

19、健全派駐機構負責人與駐在部門領導班子成員廉政談話、約談、問責制度,對黨風廉政建設問題該發現沒有發現就是失職,發現問題匿情不報、不處理就是瀆職。

20、周林祥強調,區委區政府班子將從嚴治政,建立和完善行政問責制,嚴格執行責任追究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