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保護造句

一、綿延千餘年的佛事活動,使普陀山這方鍾靈毓秀之淨土,積澱了深厚的佛教文化底蘊。

二、普陀洛迦即是現在所稱的普陀山,為觀世音菩薩顯化聖蹟的道場,自唐朝迄今幾百年來,屢有顯化靈異。

三、坐落於靜安區的玉佛寺建於1882年,相傳一個從普陀山來的叫做慧根的和尚從緬甸帶回兩個玉佛,因此得名。

四、傳說,觀音菩薩先在洛迦山島上修煉,【造句網3du.tw/9547461.html】這小島同普陀山隔海相望。

五、普陀山佛茶,又稱普陀山雲霧茶,產自中國佛教四大名山之一的普陀山。

六、普濟寺東南,海印池旁立有普陀山三寶之一的多寶塔。

七、普陀山三大古剎中,普濟寺開創最早,規模最大.

八、普陀山名揚國內外,尤在東南亞久負盛名.

九、船行至普陀山與珞珈山之間的蓮花洋上,忽遇狂風大作,白浪滔天,一條妖龍在大海上橫衝直撞。

十、從10月1日起,半升洞碼頭普陀山方向將採取滾動制發班,20多艘客船與快艇全部編到航線,每個編次能運送5500人左右3du.tw。

十一、嘉靖三十二年,俞大猷率精兵夜襲普陀山倭寇老營,重創倭寇,又在王江涇殲滅倭寇兩千人。

十二、學者搭脈海洋文化,普陀山。

十三、位於浙江普陀縣的普陀山有“海天佛國”之稱。

十四、普陀山四面環海,風光旖旎,作為四大佛教名山中唯一坐落於海上的佛教勝地,被譽為。

十五、普陀山,是中國四大佛教名山中唯一座落海上的佛教勝地,秀麗的自然景觀與悠久的佛教文化溶匯一起,成了名揚中外的“海天佛國”。

十六、首先就是,兩個普陀山門派怪物都可以復活,而所有小怪不會因為空血而退場,只要普陀山還在場,他們就能不停地互相拉。

十七、此外,城市周邊也有著名的風景名勝區,如黃山、歷史文化遺址紹興、普陀山、寧波、奉化溪口、雁蕩山、天台山。

十八、寧波江北艾雲機械有限公司坐落在寧波市甬江鎮工業區,329國道線旁,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離滬450公里,距海天佛國普陀山40公里。

十九、每當夕陽西下,石披金裝,燦然生輝,人們如能在此時登上石頂,環眺山海,洋洋大觀,景色壯奇,“磐陀夕照”,便成為普陀山之一大奇觀。

二十、寺院方丈十分敬佩她的膽識,後來還一直每期往北京給她贈閱“祥慧淨院”出的普陀山佛教協會機關刊呢。

二十一、方丈牽著她的手十分敬佩她的膽識,後來一直到今天,還每期往北京給她贈閱祥慧淨院出的普陀山佛教協會機關刊呢。

二十二、舟山中航幸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旗下的塞斯納208水陸兩用飛機搭載著乘客,緩緩降落在嵊泗縣金平西嶴水上起降點,標誌著普陀山機場至嵊泗水上飛機首航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