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家造句

1、如今董卓篡逆,天下震怖,四方豪強並起,漢室已然衰微,恐難復興。

2、一時間聲威大震,東晉朝廷大為震怖,急遣謝琰率重兵討伐。

3、劉、李二人大戰數十日,一時之間人人震怖,從皇帝到大臣都懼怕這兩個傢伙殺紅了眼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

4、以前只當是講故事的人吹牛,這時親眼所見,不由得他不信,因此對道人驚恐震怖,駭服得五體投地。

5、看到他的身影消失,蕭華樓舉步轉向,向著神威堂走去,身下站立之處,兩隻腳印宛然在目,深陷地下約有六七寸,若是有武林中人在此,定會大感駭然,為其功力所震怖。

6、如秋風掃落葉和霹雷迅烈一般,這兩個激烈措施讓境內的大小貪官汙吏和不法強豪、奸佞之徒,既深為震怖又極為惱恨。

7、其籠罩的天地無窮無際,而且其中似乎是自成世界,那種澎湃之力讓任何絕頂高手都要為之震怖!“六道輪迴!”。

8、及至明朝復起為寇,侵吾海域劫掠邊民,戚公繼光揮軍討平,斬首數萬群倭震怖。